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倒霉的一天。

 早晨,我的小鬧鐘壞了,到七點半我才起來。我飛快的穿好衣服,拿起早餐塞到書包里就急匆匆地出門了。剛一出門,倒霉的事就降臨到我的頭上:一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上,害我摔了一跤,我心想:“哪個人這麼缺德,亂扔香蕉皮!”為了不遲到,我站起來,拍了拍身上的土就又跑了起來。跑了一會,我看見了一條野狗,也沒理它就跑了過去,沒想到這隻狗竟然追着我跑,直到我進了校門,它才不追。我到學校時,已經八點十分了,我小心翼翼的走進教室,老師看見了,立刻就讓我出去罰站。

 站在外面,我放下書包,準備吃早餐,我低頭一看,早餐竟然不翼而飛了,我只好餓着肚子站着了。終於下課了,我進了教室,看見他們正在收作業,收到我的時候,我找來找去也沒找到,老師又罰我今天把作業補齊。下午語文老師考試,我竟然考了60分,而且還要簽字。放學了,我很傷心,怕媽媽罵我,突然,我覺得腳下軟軟的,低頭一看,竟然踩到便便了!我也不在乎了。回到家后,媽媽走過來溫柔的說:“今天考多少分?”我吞吞吐吐的說:“6……0……。”媽媽聽了,態度就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一場“暴風雨”就要來了……

 大家說我今天倒霉不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