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你,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你,小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我喜歡你,小河

  我喜歡你,小河。媽媽說,我是喝你的乳汁長達的;爸爸說,你是大自然生育的。

  我喜歡你,是因為你自然質樸的美。月夜,我喜歡你披上銀紗;朝陽升起,你又換上了金色的新衣。你猶如一個恬靜而快樂的小姑娘,總是低低吟唱。你彷彿一面光潔的明鏡。剛會飛的小鷹,喜歡在你上面留卜擊長空的俊影:藍天和白雲豆樂於對着你精心梳妝。

  當我一天天長大后,我喜歡的已不僅是你外在的美,更是你表現出的品格美。

  你有為遠大理想奮鬥的精神,看,當你遇到“攔路虎”的時候,你總是流啊流,頑強地與他們 搏鬥,直到開出一條通暢的道路。你勇往直前,奔向浩瀚的大海。從你身上,我看到了奔騰萬里的長江,黃河的英雄氣概。

  你還有無私奉獻的精神。給予熱播甚多,卻從不向人索取。看,小女孩在你輕輕的水裡洗着心愛的手絹;男孩子在小心的捉魚,業餘是老師讓他們觀察魚的生活習性,這時,你就會吧你養魚的魚兒慷慨的獻給那些你生物愛好者。當久不早雨,鄉親們喂缺水而憂慮的時候迷你就會無私地本流進田地,滋潤着農作物面也滋潤着鄉親們的心田……

  家鄉的小河啊,你的可貴精神值得我發揚。將來,無論我走到哪裡,都不會把你忘記!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你,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你,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