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淚夕,我喜歡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淚夕,我喜歡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從我們身邊溜走,直到有一天,一片金黃色的落葉從樹上飄落下來,無聲無息的落在一條人們匆匆走過的路,我彎下腰撿起了它,從這片落葉上,我彷彿看到了那個曾經在我的心裡留下深深的印象的她……

  那年,我升上了小學四年級,正在班裡管紀律,和我一起的是一個扎着麻花辮的女生。我看着她那有點憂傷的側臉,頓時很想認識她。我總是時不時地轉過臉去看她,最終有一次,她發現了我,氣氛一下子變得很尷尬,我不自然的笑了笑,正想怎麼向她道歉。哪知她眨巴眨巴她的眼睛,竟對我笑了,笑得讓我眩暈。我覺得她好像一朵波斯菊,美麗又純潔。我和她成了好朋友,她說她叫舞淚夕(不宜暴露真名),是一個天蠍座的女孩。

  在從四年級升到六年級的兩年中,我們親密過、絕交過、笑得燦爛過也哭的瘋狂過。我們那時候最喜歡唱人魚的傳說,我還記得那時候六一節是她鼓勵我並陪伴我上台演唱這首歌的。她總會在我傷心時安慰我,開心時陪我開心,像我的親生妹妹一樣。

  舞是一個乖巧的女孩,又是一個很會讓人擔心的女孩。記得有一天,她哭了。我遠遠的看着她,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我跑了過去,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心中似乎有好多安慰話要說,但到了嘴邊又咽了下去。舞,有時候你真是讓人不知怎麼說你好……

  有時候,在操場上奔跑,陽光灑在她的頭上,身後的辮左右擺動着,小小的虎牙在不經意中露了出來,好像一隻蝴蝶,在夕陽下翩翩起舞,我喜歡看她這樣的表情,像一朵從沒凋謝的藍荷花……

  和她在一起的事多得說不完,但我感謝她溫暖了我這兩年的生活,其實我很想對她說“:舞淚夕,我喜歡你(朋友之間的喜歡,別想歪了)!”

您正在瀏覽: 舞淚夕,我喜歡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淚夕,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