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你 

  於欣悅

  六年級

  翔宇學校 

  我喜歡你,一直都很喜歡你。 

  喜歡你指點我的生活,指點我的學習。 

生活上,你是我的營養師。從清晨清脆的鬧鐘聲響起,你就開始了一天的忙碌。我個頭不高,胃口不算太好,為了讓我不輸在身高的起跑線上,你總是絞盡腦汁為我做些花樣早餐,銀耳粥、甜酒、干拌面、炒米粉……營養乾淨,新的一天的學習有了美味可口的早餐做保證,倍覺精神。中午,你也會準備好營養豐富、葷素兼搭的菜肴坐在餐桌旁等着我。特別在冬天,當我又冷又餓回到家中,我會狼吞虎咽吃下這些愛心飯菜,心裡那種幸福感就倍增一次。每周的特長學習,媽媽都會抽出時間,開車陪我去市裡學習。有時碰上加課,媽媽會用保溫桶帶上溫暖的飯菜趁我休息的時候喂上幾口。一旁的同學總是投來羨慕的眼光,不時還要誇讚幾句:你媽媽真稱職! 

  學習上,你是我的良師益友。常言說:“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你將你積累的一些好的學習方法教給我。為了讓我的數奧,你與我一起制訂學習計劃。你會在網上購買一些書籍,和我一起閱讀,一起思考。每當我遇到難題,你都會同我一起讀題、演算、分析,找到題目的突破口。我做口算題卡,你像老師一樣批改給我畫紅旗。碰到考試失誤,你會幫我分析出錯的原因,一次次地鼓勵我。每當我看到你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題目的認真勁兒,每當想到你為了我演算絞盡腦汁,每當我看到你的心算又快又准,你不就是我身邊最好的榜樣嗎? 

  一聲聲叮嚀、一份份期盼,你的血時時流動在我的身上。或許不久后,在你的培養下,我羽翼日漸豐滿,會飛得更高更遠,結束這朝夕相處的日子。到那時,當我們重溫這段美好的日子,我珍惜,我傾訴,我回味……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