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吃飯的貝貝張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吃飯的貝貝張楠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吃飯的貝貝張楠 標籤:可愛的貝貝作文 吃飯作文 不吃作文 貝貝作文

  八里小學三(2)班

  張楠

  貝貝是一隻活潑的小狗,他一身黃色的毛,但是它呀又瘦又小,這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貝貝有個壞習慣,就是它只吃零食不吃飯。那一天,貝貝放學回家,感到餓極了,咦,那是什麼呀?貝貝大搖大擺的走了過去,“是薯片”,貝貝欣喜若狂的說。它看了看四周,伸長了胳膊,嗖的一下,把薯片抱在身上躡手躡腳的走到了卧室里,一屁股坐到床上,三下兩下把薯片包裝撕開了,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轉眼間就吃完了。這時媽媽喊道:“貝貝吃飯了。”貝貝走了出來,擺出一副不厭其煩的表情說:“我不餓,我不吃飯。”媽媽嘆了口氣,端着碗,拿着勺,朝貝貝走去,貝貝看見媽媽朝這走來,趕快跑了起來。這時媽媽火了:“你不吃飯就沒有零食吃。”貝貝聽了這話才吃了兩口。可是你看他苦着一張臉,真的是吃飯比吃藥還難。

  後來,天氣越來越冷了,貝貝總是打噴嚏,媽媽就把貝貝送到了狗醫生那,狗醫生看了看貝貝說:“這是嚴重的營養不良,別再吃零食了,多吃點飯。”

  聽了狗醫生的話,從此以後貝貝改掉了壞習慣,長得越來越健康強壯了。

您正在瀏覽: 不吃飯的貝貝張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吃飯的貝貝張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