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是有春、夏、秋、冬這四個兄弟姐妹輪流值班。

  開始,春妹妹來了,她給大地換上了新裝。大樹吐出嫩綠的新芽了,草原上,小草慢慢從地上抽出小小的頭兒,青蛙從河裡跳出來了,又坐在那美麗,舒適的荷葉上開始唱歌了!桃花最喜歡打扮,它在頭上夾了許多各異的“髮夾”。那些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正眯眯細眼向外觀望。春天像可愛的娃娃,多麼美麗……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綠葉在暖風裡跳動着走來了。天氣越來越熱,夏弟弟來了,他給大樹小草帶來了一個大火球。蟬兒在樹上不停地叫“熱死了,熱死了!”突然間,天氣漸漸地變黑了,遠處傳來幾聲“隆——隆——隆”的響聲,原來是要下雨了,“嘩——嘩”雨越下越大,它落在圖利,大地潤濕了。最後,雨停了,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

  夏弟弟蹦蹦跳跳跑去地追春妹妹了。秋姐姐慢慢地走來。她的到來然大地煥然一新。大地被秋姐姐披上了大黃袍。一陣風吹來,已枯黃的樹葉紛紛落在地上了,像蝴蝶一樣。

  天氣變冷了,冬哥哥帶着寒冷的北風來了。整個大地被冬哥哥變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了……

  一年四季多麼迷人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