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一年四季都是這麼美!

  春天,校園裡的樹又長出了新的綠葉,綠草從地里探出頭來,花朵在土地上擺來擺去,好像在跳舞似的。春天,校園裡生機勃勃,孩子們的歡笑聲蕩漾在校園裡,使校園充滿了歡笑聲。

  夏天的校園是多麼的炎熱,知了在樹上叫着,好像在說:“真熱,真熱……”花朵熱的垂下了頭,小朋友熱得滿頭大汗,在教室里一邊吹風扇,一邊吃冰棍。

  秋天的校園一片金黃,黃黃的葉子在空中飛舞,飄落地上。學校的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甜的果實,老師把果子摘下來分給小朋友們吃,他們吃的甜笑得更甜。

  冬天的校園一片雪白,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小朋友們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很開心。

  一年四季的校園真美啊!

  中山市火炬開發區新苗學校四年級:譚嘉炫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