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的‘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里,有着這樣一塊田野,它看起來乾枯枯的非常醜陋。猶如《西遊記》里的妖精。田野在別人的心裡來說是奇醜無比,在我的心裡來說是最美的。田野經過與哥哥的洗澡,太陽公公的晒乾,它漸漸變沒了起來。春天,小草和小花長得鬱鬱蔥蔥了起來。小溪流卻一直沒有忘記給小草和小花彈奏美妙而動聽的曲子。似乎,是小草和小花聽見了小溪流彈奏的《生長曲》,才變得那麼鬱鬱蔥蔥。

  夏天,太陽像火爐一般,把大地烤得火辣辣的。春天的野小草和野小花已枯萎了。可是,新的草,新的花又長起來了。漸漸的花,草長的茂盛起來。有紅的花,綠的花,黃的花……五顏六色,各式各樣。風哥哥路過此處,小花開始翩翩起舞。綠草開始做觀眾,開始,微笑,點頭,拍手。連蜜蜂哥哥和蝴蝶妹妹都來了。它們有的在采蜜,有的在田野的大樹旁休息,看那迷人的景象。還有的在花朵和小草中間玩耍,打鬧。

  秋天,農民伯伯收貨的季節,那滿山遍野的黃色,猶如大山哥哥的新衣服。田野也變黃了起來,美麗的花,草都在漸漸變黃。形成了黃色的海洋,美麗極了。

  冬天,小草和小花已經死了,可是,我知道他們明年春天會回來的。這時,下起了雪,雪妹妹到處亂飄。不知過了多久。那雪白的雪一下子覆蓋了大地。白茫茫的一片,一望無際。我也知道田野也睡著了。只有明年春天才會回來。

  這就是田野的一年四季,這就是美麗我家鄉的田野。

  六年級:鳶尾花的花語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