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泉城之夜遠足記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城之夜遠足記實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10點鐘,我們相約來到了洪樓廣場,這麼晚來洪樓廣場幹啥呢?讀者肯定要問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我們要參加一場遠足活動,從29日晚上10點到30日早上6點,我老媽非得讓我參加,說磨練人的意志,而且叫了我表弟和我的鄰居隗希雨。發起人是我的同學朱書煒。

  到了洪樓廣場,我們發現來得有點早了,但是沒過一會兒,人就全了。朱書煒的媽媽給我們講了隊長的職責,投票決定誰來當隊長,結果我以全票通過了審核,副隊長則由張學文來擔當,每個隊員都有自己的名字,我仔細的想了想,決定叫“勝利衝鋒”,張學文第一個介紹自己,隊名“狼”,隗希雨則叫做“帥哥”,王天宇給自己的隊名叫“大俠”,我老媽起的名字才好玩呢,叫“慈禧太后”。一個快樂的啟動儀式后,我們出發了。

  還沒走一會兒,天上就飄起了小雨,我和副隊長張學文商量了一下,決定讓大家打開雨傘,撐着雨傘前進,我們排成一個帶魚的隊形向前進。雨越來越大了,為了避雨,我們打算先去路邊的“永和豆漿”休息。

  還好,不一會雨就小了,我們繼續上路了,這一走就是一個半小時,雨時小時大,我們打算找一家24小時營業的餐廳,讓大家休息一下。終於,我們看到了一家麥當勞,飛奔進去。朱書煒的媽媽提議大家來做遊戲,我們開始了遠足活動中最愉快的瞬間。我們分成兩組,我、媽媽、隗希雨、還有一個新朋友安琪,對手則是朱書煒媽、朱書煒、王天宇、安琪媽媽、張學文和他的哥哥一隊,我們來“猜動作”的遊戲,隊友中的一個人在上面表演,另一個隊來猜,題目由對方出。他們組千方百計的出一些難表演的題目,比如便秘、鮑魚、擎天柱等等,但是最終我們組都猜了出來。嘿嘿,我們也不示弱,出了幾個刁鑽古怪的題目給他們組,雖然也給猜中了,但是費了很長時間。王天宇在這次活動中特別活躍,爭着表演,有聲有色。這一段在麥當勞里的時光成了我們這次活動中最美好的回憶。

  凌晨兩點左右,我們又出發了。這次到了泉城廣場。在那裡,我們又做了“下一個是誰”遊戲。遊戲規則是每個人都代表一個數,大家站成一排,隊長首先喊一個數,然後代表這個數的人跑到隊伍最後,同時再喊一個數,如果喊錯了的和反應遲鈍的,都要被淘汰,結果我好幾次都淘汰下去了。

  早上五點,我們又踏上了回去的路程。到了解放橋,我們和其他隊友說了拜拜。這次遠足活動堅定了我的信念和毅力,讓我在我成長的路上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山東濟南歷城洪樓第三小學六年級:武天琦

您正在瀏覽: 泉城之夜遠足記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城之夜遠足記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