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城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城之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落山了,月亮奶奶來接替太陽公公的工作,漸漸的,夜幕降臨了,城市裡的燈也陸陸續續的亮了起來,霓虹燈,日光燈,絢麗多彩的彩燈,把這座山城增添了幾分絢麗的情趣。

  被譽為“橋都”的山城,橋是最靚麗的風景,大佛寺大橋彷彿是一條巨龍橫跨在兩岸之間,這來來往往的車子在龍脊上穿梭。彷彿是裝飾的珍珠寶石,把大橋打扮的十分美麗。更具有雄偉的氣勢。

  在大橋下那奔騰翻滾的就是長江了,你要問長江為何這麼美麗?這是因為長江的那條項鏈??濱江路。走在濱江路上,有五花八門的霓虹燈,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金蛇狂舞……那一些變着色的燈也不甘示弱,他們一會紅,一會藍,一會黃,彷彿是個個閃亮的音符,有節奏的變化着。廣場上的的人們坐在椅子上,悠閑的聽着江濤的聲音,雙眼微閉,右手拿着一把涼扇,悠悠自得。還有一些老人,一起成群結隊在廣場上跳起舞來。

  站在江邊,江風輕輕的撫摸着你的臉,感覺到一絲涼氣,憑欄眺望,遠處的高樓大廈被許多彩燈勾勒出雄偉的輪廓,那一個個閃爍的招牌,一個靠着一個,一個又緊挨着一個,像在比美似的,黃的賽金,粉的像霞,綠的似玉。一種種顏色交織起來,組成了一幅美麗動人的畫面。

  “叮??”鐘響了,濁厚的鐘聲在天空回蕩

  回家了,我們乘上了已經空無幾人的公交車,公交車似乎不往常快了許多,各種各樣的景色從我眼前一晃而過,還沒看清上一種景物,下一種有接踵而至,使我疲憊的身心輕鬆了許多,又感覺身旁似乎有千萬龍在遊動,我的整個身心都溶進了這蒙朦朧朧的燈火中去了……

您正在瀏覽: 山城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城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