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剪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剪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小男孩叫羅卡,他從小喪父喪母,只好在地主家當小童工.地主對他十分刻薄,每天讓他從早到晚為地主的幾頭駱駝洗澡,還要他拉駱駝在草地上吃草,整天伺候那幾頭駱駝,只要有一點沒做好,就不讓他吃飯. 

 有一天,羅卡照例帶駱駝去喝水是遇到了一位仙女,那個仙女看到他衣服又破又爛,而且看起來幾天沒吃飯了,便變成一位老婆婆去探察他的生活情況和他的心靈善不善良.老婆婆走到羅卡面前,說:“孩子,能給我一點水喝嗎?我太渴了! ” 羅卡晃晃自己的水壺,還有最後一點點水了.羅卡把水遞給老婆婆,說:“ 婆婆,您喝水吧!”老婆婆又說:“孩子,我的肚子好餓啊,有沒有東西吃呢?”羅卡摸摸自己的口袋,只有最後半塊餅了,羅卡把餅遞給老婆婆說:“婆婆,您吃吧!” 

 就這樣,經過多次的試探,仙女發現這個小孩十分善良可愛.老婆婆又問:“孩子,如果你有很多的錢,你會做什麼?”羅卡想了想,說:“我要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仙女非常高興,給了羅卡很多錢,從此羅卡過上了美好的生活,但是他仍然很善良,幫助了很多的人! 

 中國的剪紙藝術不僅豐富了人們的物質生活,同時也是一種高層次的精神享受啊!

您正在瀏覽: 中國剪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