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首優美動聽的歌曲時,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我親愛的媽媽。是呀!我怎能忘記您對我的養育之恩啊! 

  是誰教你邁開第一個步伐?是誰教你說第一句話?……那就是我們的媽媽。媽媽像一棵高大的樹木,我們就像是一顆顆幼苗,是媽媽俯下身子為我們遮風擋雨… 

  母愛就像一片大海,總是無邊無際,看不到盡頭。 

  記得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漫不經心的在寫作業,由於馬虎在作業本上留下了不少錯字,被媽媽檢查作業時發現了,當時媽媽很生氣,氣得把作業本都撕了,並且讓我重寫。在那時我心裡恨死媽媽了,媽媽您根本就不愛我嘛…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媽媽是愛我的。 

  有一次我不好好做作業,被媽媽狠狠的打了一頓,我賭氣把自己關在卧室里不出去。晚上,媽媽的房間里不時傳來哭泣聲,我偷偷的溜進媽媽的房間,看見媽媽手裡拿着我的照片,邊看邊小聲的哭泣着,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呀!原來媽媽是愛我的,她這是恨鐵不成鋼呀! 

  媽媽的愛並不是體現在外表上,而是蘊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只有用心才能體會得到。 

  “母愛”像一片美麗的田野,置身在這片廣闊的愛的海洋中,是多麼的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