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真沒想到,一次嘴饞竟讓我苦不堪言。

  你一定很奇怪吧?好好的我怎麼會叫苦連天呢?不要着急,聽下文分解。

  這要從星期四說起。那天,太陽照在我身上,便覺得火辣辣的,很不舒服。如果穿薄點兒還好,可我穿的是冬天的厚羽絨衣,可把我熱了個半死。就買了支雪糕,邊走邊吃,不一會兒就吃完了,可還是很熱,又買了五角錢的刨冰,吃完時已到了家門口。進去吃了午飯,玩了會兒就去上學了,本以為天氣會好一些,可沒想到天氣更熱,我經不起誘惑,只好掏出拿出錢來又買了一支雪糕。幾口下肚,才想起來:糟糕,我今天吃了這麼多冷飲,一定會生病的。這可怎麼辦呢?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的,要不,我會買一大堆後悔葯吃的。事情果然如我所料,第二天,我便出現了流鼻涕、咳嗽等現象,醫生開了一大堆葯,可還是不管用。我早上咳、晚上咳,可把媽媽、爸爸、爺爺、奶奶給急壞了,媽媽說:“既然吃藥不行,那就改打針吧!”大家也同意,只有我嘴嘟得老高,撒嬌似的說:“我不打針,打針痛。”無論他們怎麼勸說我,我都不答應,他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以後的日子裡,我的病情還不是很穩定。星期天我又去測量了一下體溫:37度5。還不算是高燒,這真是不幸中的萬幸。星期天晚上,爸爸把我“騙”到了醫生那裡,說是還要給我開點葯,我不知道是計,便滿心歡喜地跟了去,沒想到爸爸給醫生說了幾句話,醫生就開始“開藥”了。我越看越不對勁兒,吃藥怎麼可能沒有葯呢?難道……果然,醫生拿出了一個針頭,證實了我的想法:他是要給我打針!想逃也逃不掉了,只好“束手就擒”。針還沒碰着我就大哭起來,弄得旁人哈哈大笑,一針下去,“哎喲!痛死我了”我大叫,現在,我還覺得隱隱作痛。

  因為嘴讒而折騰了好幾天,這可真划不來,我以後再也不幹這種蠢事了。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