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真沒想到,一次意外的好奇,竟使我一步登天,成了椰林文學社的社長!

  那是一年以前的事了……

  開學初,我又當了一次值日生。便情不自禁地想起我以前寫的一篇文章:《值日生的苦與樂》。那是上三年級時我投的第一篇稿子,雖然過去快一年了,可當時我好奇地、滿懷信心地把稿子投進信箱,寄給《作文報》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可半年多過去了,稿子也一直沒發表,我的心漸漸灰暗了。從此,我再也沒有投過稿。值日的那個星期一,早上才7點鐘,我就已經站在大門口值日了,學校的門衛也在大門口站崗,他的鼻子很大,我叫他“大鼻子警察”,那時我還不認識他,他走到我身邊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告訴了他,他說:“好像有你的信。” 隨後我領到信,拆開一看,是一個陌生人寫來的。信上說,他在《作文報》上看到了我的作文,覺得寫得不錯,想跟我交筆友。那一瞬間,我愣住了:難道我的作文真的發表了?我帶着疑惑焦急地又等了幾天,果然,編輯部給我寄來了四張2003年第一期的《作文報》,第二版就有我的作文,題目是大大的字體,在淺灰的方框背景里寫着《值日生的苦與樂》……邵君子,正文用綠色橢圓形的背景襯托着。整個篇幅,那麼耀眼,那麼顯著。我當時的心不是吃了蜜,而是飛上了天,像一隻小鳥,帶着成功的喜悅,歡快自由地飛上藍天。聽到的不是自己得意忘形的笑聲,而是同學們的祝賀和讚歎。

  我終於恢復了信心,又開始樂而不疲的寫作,繼續編輯我自己創辦的《椰林》校刊了。而同時,老師提出我們組建一個文學社——椰林文學社,社長就是——我!

  我興奮極了,不顧同學們羨慕的眼光,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得很自然、很純真,不包含一點兒僥倖。

  至今回想起那段往事,總覺得好像神話一般,那麼快,那麼難以忘懷。

  真沒想到,那一次好奇地投稿,竟使我從一個作文一般的學生,一下子變成了班上出名的“大作家”。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