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進步,則中國進步”。小小的我也常常在心裡和十幾億中國人一起吶喊着這令人激動而又振奮的口號。

  平時我關心國家大事,每天都少不了讀書、看報、上網瀏覽新聞,通過這些,我知道了習主席在參觀《復興之路》展覽后的重要講話、海軍南海艦隊在釣魚島海域進行巡航、“神舟十號”和“天宮二號”將再一次讓炎黃子孫圓夢九天、汶川地震災后重建工程令人欣慰,偉大的祖國正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真可謂日新月異。作為新時代的少先隊員,我每天都和祖國一同歡樂、一同前進。

  我心中也珍藏着一個美好的夢想,這也是我對未來的憧憬和嚮往。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在我心中,教師是一個十分崇高而又神聖的職業,他們不辭辛勞,只為培養出建設祖國的棟樑之材。我多麼希望能早點像他們一樣,滿面春風地站在講台前,耐心地將知識的甘甜泉水灑進孩子們的心房。多少次,在夢中,我真的成為了一名博學的老師,面對着台下幾十雙好奇的眼睛,微笑地將知識傳授。

  夢想是美好的,可是實現夢想的道路是漫長而曲折的。我們的祖國,五千年的燦爛文化和悠久歷史就已經告訴我們只有不畏困難、努力奮鬥、勇敢拼搏,才能獲得成功!想到這兒,我不禁感慨萬千:曾經多少次為了不理想的考試成績而垂頭喪氣、為了難得一次的勞動鍛煉而叫苦叫累、為那些精緻又新奇的飾品和文具徘徊在櫥窗前,而早已忘了已經擁有很多。

  我們少年兒童是祖國的花朵和希望,從現在開始,我更要認認真真學習、踏踏實實做人,學知識,健體魄,為了我們同一個夢想:讓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河南許昌許昌縣光明路小學六年級:謝毅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