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靜悄悄的,“叮鈴鈴——”響亮的電話鈴聲傳來了。我一聽電話,是程老師的聲音。她說明天《小主人報》要招一批新的學生,讓我去做小考官。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興奮極了!真沒想到區區一個小記者,也能接到一個這麼光榮的任務。 

  轉念一想,我又愣住了,這可是我第一次當小考官耶,我肯定會很緊張的,但我一定要表現得很出色。於是,我準備了10個問題。對着媽媽練習,我們倆先練開場白,“小朋友你好,我是《小主人報》的小記者,你可以叫我姐姐……”接着,再練怎樣問問題,最後練結束語。那天,我一直練到了晚上十點! 

  第二天早上,我高高興興地趕往報社當小考官。面試一開始,我的心就像一面小鼓,“咚!咚!咚!”地跳個不停,坐在考官的位子上,連手也不知道該放在哪裡。可是想到自己的職責和任務,心情反而平靜了一點。這時一個二年級的小妹妹進來了。我笑着對她說:“小妹妹,請坐!”小妹妹低聲地說:“老師好。”並緊張地坐了下來。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這還是第一次有人叫我“老師”。我一下子愣住了,一旁的程老師推了我一下,好像給我壯膽,我馬上又回到了自己的角色中。我一本正經地做起了小老師:“你是第一次來吧,不要緊張哦,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小主人報》的小記者張佳奕,你可以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嗎?你今年幾歲了……”就這樣,我問了好幾個問題,慢慢地小妹妹也不緊張了,應答自如。最後我根據她的表現給她打了80分。就這樣一個上午我一連考了12名小弟弟和小妹妹。 

  面試結束后,我走出報社,覺得天空是多麼晴朗,空氣也特別清新。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裡想:今天是我第一次當小考官,雖然有點緊張,但是我終於光榮地完成了任務,我還真沒想到,我竟然能表現得這麼出色!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