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沒想到 

  我撲向三月的鄉村,披着柔情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和風從身邊掠過。清澈的溪水、甜美的空氣、芬芳的花朵讓我浮想聯翩。一陣婉轉的鳥鳴,把我拉回了現實。看着眼前的美景,我不禁陷入了沉思:這兒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美了?我還真沒想到啊! 

  這不,我正愜意地躺在綠茵茵的草灘上閉眼沉思這個問題,不由得想起了這兒過去的樣子。 

  從前,這裡堆滿建造房屋的磚頭瓦塊,以及一堆又一堆的沙子。風一吹,沙子隨風捲起,漫天飛舞,行人不敢睜眼。更可惡的是,身上也粘上了沙子和塵土,拍打好一陣子也拍不凈。這裡還危險着呢!建造房子的吊車“咬”住一塊塊水泥板從行人頭頂掠過,搖搖欲墜,小孩子都不敢走這裡,就連大人看着也膽戰心驚!這吊車要是“咬”鬆了,可就出大事了!還有,以前這裡的溪水上面漂浮着垃圾,蒼蠅在上面飛,看着都噁心,是名副其實的臭水溝。人們亂伐樹木,小鳥沒有了家,成了流浪兒。……那時的環境真是不堪回首! 

  現在呢?這裡煥然一新,變化可大了!簡直就是天壤之別。樹木隨處可見,綠樹成蔭。小鳥有了安全的家,每天清晨站在枝頭歡快地唱歌。婉轉的歌聲喚醒了太陽公公,喚醒了上班的工人,喚醒了耕種的農民,喚醒了上學的孩子。數不勝數的野花,點綴在這塊綠毯之中,又平添了優雅之氣。看,那兒還有野草莓呢!聽,小溪唱着歌兒流向遠方。還有,活蹦亂跳的小魚在溪水裡玩耍。……我陶醉在這仙境般的地方,任由快樂在這美景里馳騁翱翔。 

  這意想不到的變化,讓我欣喜若狂,感慨不已。珍惜自然,保護環境,美化家園,共營生命綠色,讓這出乎意料的驚喜持續下去吧! 

  河南省新蔡縣古呂鎮漢傑小學六年級 

  陳子涵 

  電子郵箱:maochaopu@126.com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