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掌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仙人掌,你可別看它小,它可是一身是寶呀,你不信。那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仙人掌身穿一件綠色的衣服。手上還拿着幾千根從刺,好像要把一切對它有威脅的東西消滅。在春天,植物全在“養精蓄銳”可仙人掌就在這個時候生長繁衍。在夏天,別的植物全奄奄一息,可仙人掌抬着頭挺着胸,夏天也被它的執着打動了。在秋天別的植物全在展現半年自己的成果,可仙人掌在準備過冬。在冬天,一個殘暴的“殺手”來了,別的植物全嚇的藏了起來,可仙人掌一點也不畏懼。

  仙人掌的好處還有很多很多,仙人掌可以防輻射,可以把它晒乾了入葯,當然仙人掌它可有一個“絕招”,別的植物全在白天釋放氧氣,可仙人掌在晚上釋放氧氣,在氧氣稀有的夜晚再好不過了。

  這就是仙人掌,一個與殘酷自然鬥爭的植物。一個在淡水稀薄也可以生存的植物。我們要像仙人掌堅持,努力,奮鬥。

  貴州黔東南凱里市十二中附小六年級:2235751181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