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作是快樂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是快樂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是我永遠的痛,它讓我如坐針氈,每做完一篇“大作”,腦細胞最少死掉一半!可憐啊!這不,說曹操曹操就到……

  語文老師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同學們還在熱火朝天的忙着借作文書,我開始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上課後才恍然大悟。老師把沒帶作文書的同學一點不留情地罰站到了教室後面,臉上露出了“凶神惡煞”的神情,令人聞風喪膽。老師的本意是想儘快提高我班的作文水平,讓我們多看一看作文書上的結尾,多模仿寫一些好的片段,我誤以為是依葫蘆畫瓢——照抄!可卻出乎我的意料------其實老師教我們學會用自己的眼睛去捕捉身邊的靈感啊!我深深地體會到了老師的用心良苦。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一窩蜂地跑出了教室,還有一些人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直撓頭皮。有的在翻書,有的在悄悄地說話,有的看寫的好的同學的作文,希望得到一點“啟示”……我想:老師要我們用自己眼睛去觀察事物,眼前不正好是最真實的一幕場景嗎?想到這,我會心地笑了,拿起了筆。

  羅丹說過: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我們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我們用眼去觀察,用心去體會,傷“腦筋”的作文將不會再困擾我們,寫作會讓我們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寫作是快樂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