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角遇到魔仙女王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遇到魔仙女王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巴拉拉能量,嗚呼拉呼,變——”我嘴裡喊着口訣,一邊手舞足蹈地跳着跑着,不知不覺轉過了一個街角。

  我正高興着,突然,我眼前閃過一道刺眼的金光,本能地用手擋住眼睛,卻不料一頭撞進了一個人的懷裡。我慌忙抬起頭,一看,那人全身金光閃閃,那耀眼的光芒刺得我睜不開眼睛,根本無法看清她的模樣。

  我轉過頭,說了聲:“對不起。”后,準備離去。忽然發覺她的光芒漸漸淡去,“哇!好漂亮!”一頭金黃亮麗的頭髮,兩條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水靈靈的,閃着靈氣,發著藍光,好像在說話一樣。挺挺的鼻子下,長着一張甜甜的嘴巴。我仔細打量着眼前這個漂亮可愛的陌生人,她上身穿一件雪白的禮服,上面鑲嵌着金色的花邊,下身穿一條桔黃色的短裙。一笑起來,紅撲撲的臉蛋上就露出兩個迷人的酒窩。如此美麗的人物,我只能在動畫片里看到,沒想到,沒想到卻在現實生活中遇見了。

  猛然耳邊響起一個聲音:“你好,小朋友。我從遙遠的魔仙界過來,來人類尋找我失散多年的兒子,沒想到一來就遇到你,看來我們蠻有緣分的。”

  聽她這麼一說,我終於想起來了,於是,連忙說:“你很像巴拉拉小魔仙里的女王,你不會是……”“沒錯。我就是女王。我來人類找我兒子——遊樂,你認識他嗎?”女王打斷我的話。“他呀,我們全村的人都熟悉的不得了。我們村的人都去酷比遊樂場玩,他也在那,還陪我們一起玩呢,好有趣了哦。我想,他這麼喜歡去遊樂場,也許和他的名字有關吧。”我高興地說,“那……”我由於過度興奮,沒等她說完,我又問:“那裡面的女王會魔法,你……”這個女王真是急性子,又似乎猜得出我的心思,或者是因為剛才等的時間太長了,所以又一次不等我說完,就給我使了個魔法。頓時,我整個人發出了一圈藍色的光,“哇哦,千真萬確!”我高興得連蹦帶跳地喊着。

  然後就問:“那你能教我學習魔法嗎?”“沒問題。”女王就是女王,夠爽快!但是她有條件,條件就是先帶她去找她的兒子。雖然有點不太情願,但我還是答應了。沒等我反應過來,就聽見女王說:“現在帶我去遊樂場找我的兒子吧!”說完我跟着女王一起飛了起來。我們御空飛行,速度飛快無比,轉眼就到了酷比遊樂場。

  忽然,一大隊警察猛速地趕了過來,趕到后大喊:“人群緊急疏散,隊員們小心人質,隨時準備射擊。”而後,看見一個警察手拿對講機高聲喊着:“裡面的人聽着,你已經被我們包圍了,放下武器,立即投降,我們將從輕處置,否則我們將嚴懲不貸。”可裡面的人不但沒有被嚇到,而且發出一串驚天動地的吼叫,向警察沖了過去。警察們嚇得屁滾尿流,一轟而散。

  那個人,不,應該說是怪獸,它長得奇醜無比,身高足有5米多,體形龐大,像一座小山,皮膚呈綠紫色,眼睛好似兩個發著藍光的洞,沒有鼻子和耳朵,一張血盆大嘴佔據了整個頭部,沒有四肢,只有可怕的無數條像蛇一樣漫天飛舞,靈活異常的東西。等大家看清后狂喊:“是怪獸,大家快跑啊,怪獸來了!”恐懼像瘟疫一樣傳播,人群像炸了鍋一樣散開。現場混亂不堪,“哇!長得這麼丑,這麼恐怖,真是嚇壞了我的小心臟。”我不由得突口而出,怪獸似乎聽到了我的話,猛地一條蛇形般粗臂向我甩了過來,我嚇得靈魂出竅,七魂不見了六魄。

  魔仙女王霍地發出一道金光,擋住了怪獸的粗臂,順勢將我推倒幾十米遠。隨後出擊,邊出擊邊說:“狂風雨雪,蜂蜇馬涌!”不一會兒,房間里颳起了大風,下起了雨雪,一大群蜜蜂湧向怪獸,怪獸措不及防地倒在地上,隨即又來了一大群馬,從怪獸身上踏過來又踏過去,怪獸嘴裡狂吐鮮血,我見了佩服不已:“耶!不愧是魔仙女王,就是不一樣。”魔仙女王沒理會我,魔法棒一揮,說:“魔法激動光速!”一道極光飛向怪獸。怪獸被打了后還沒緩過神來,因而不由得後退幾步,然後它揮舞起它的無數條蛇形手臂迎着極光向魔仙女王甩過來,繞住了女王的頭,極光消失了。女王猛然掙脫了怪獸的蛇形粗臂,大喊一聲:“增加激光能量!”激光嗖地一下沖向怪獸,怪獸猛烈地擋了下來。接着女王全身冒出了紅光,紅光形成了無數把利劍刺向怪獸,怪獸揮舞着蛇形粗臂,越揮越快,瞬間形成一個巨大的圓球,沖向紅光。瞬間紅光和圓球交織在一起,盤旋在空中,突然紅光變成了一把利劍,利劍發出金光,變成一條金色的巨龍向怪獸飛去,巨龍一下子刺穿了怪獸的身體。“你,你……”怪獸還沒反映過來,他的身體已經刺出一個大洞了。怪獸啪得一聲倒在地上,面部扭曲,萬分痛苦,而後慢慢地消失了。

  女王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走進遊樂場,我跟在其後。女王在裡面找到了嚇得躲在角落裡瑟瑟發抖的遊樂,叫他跟她回魔仙島。可是,遊樂不知是嚇傻了,還是另有原因,一甩胳膊就消失在遊樂場里,留下滿臉傷心地女王。

  但女王沒有食言,她開始教我魔法,讓我的人生從此變得精彩起來,轉角就是另一個開始。

  浙江省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 五(2)班 胡瓊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轉角遇到魔仙女王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遇到魔仙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