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狼國女王》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國女王》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女王武則天,是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女王,在鸚鵡口山洞中,卻出現了第一位女狼王——紫葡萄。

  她的丈夫狼王盔盔,在與斷牙血瘤虎口奪食時犧牲了,他的小女兒也耐不住飢餓,走上了黃泉路,大家絕望之時,她在懸崖邊奮力一跳,捉住了懸崖底下的小鹿,然而他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他這奮力一跳,不僅解決的爭奪狼王的窩裡斗,也演繹了一場母愛和狼王之絕唱。

  在狼王路上為了飽肚,冒死到沼澤里捕捉野豬,換來了野豬大餐也換來公狼黑三險些的一死。在於氂牛群中狩獵時,沒換來牛肉卻換來元氣大損,在敵群侵犯土地時,紫葡萄卻寬容地放走了敵群狼王的妻子的兒女,眾狼也給她戴上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和十分的不信任。斜斜眼屢次挑戰狼王威信,狼王威信越來越低,歪歪脖捨身為紫葡萄上演一場“苦肉計”,提高狼王威信。

  兒女長大了,一次狩獵中發現了人類圈養的白馬,正當紫葡萄猶豫時,她的兒子魯莽地一衝就得到了一頓馬肉大餐。

  次日,在大樹下發現羔羊,兒子迫不及待地衝上去,結果換來了女兒的死亡。她憤怒而又憐惜地當著眾狼將他逐出狼群,從此再無母子關係。在殺夫仇人斷牙血瘤虎來侵犯時,和敵群化敵為友,一起打敗了斷牙血瘤虎。又把兩個狼群並在一起,紫葡萄又成為新一代女狼王。

  我認為女狼王成功就在於她為了幫丈夫報殺夫之仇,她不僅有狼王的無情,兇殘。還帶着母愛的溫柔,寬容。她不殺敵群狼王的妻子和兒女,因為她也懂得換位思想,如果殺了她們,雙方都有仇恨,何必呢?紫葡萄,我願你在狼王寶座上守護着你的王國。

  六年級:周嘉唐

您正在瀏覽: 讀《狼國女王》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國女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