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試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起床了!起床了!”我醒來了,“哎呀。”忘做了一件事,今天我們班要包餃子,我高興地歡呼着,因為學校讓我們包餃子,我的任務是買鹽,我買好了鹽,來到了學校。 

 包餃子是在下午第二節課。我們終於等到了這節課。這是我第一次包餃子,很緊張,怕別人笑話我。我心想:他們應該也不會包吧。我原以為包餃子很簡單,哎!包一下還真是不知道有那麼難。 

 我先整整放一勺子陷,然後捏好。哎,不好,餃子怎麼露餡了呢?我只能隨手拿了塊餃子皮,這補補,那貼貼,幸好沒讓陷露出來。再看看餃子,像一個個傷痕纍纍的士兵,又像個穿着補丁的衣服的窮人。大家看到這一個個傷痕纍纍穿着補丁的餃子都哈哈大笑起來了。 

 我不服氣,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又包了起來,誰知這次更難看,像一個餓了幾天的人,又像個泄氣的氣球。我灰心了。這時我們的班主任走過來對我說;“做每一件事都要有耐心,堅持,不要遇到一點點困難就退縮。”我聽了老師的話,細心地包了一個精神飽滿的餃子,像一個大力士。大家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我成功了,我終於會包餃子了。只有失敗才會有成功,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