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生肖中為什麼沒有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中為什麼沒有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都知道十二生肖吧!那在十二生肖中為什麼沒有狼呢?這是一個耐人尋味的問題。難道狼很懶嗎?就算狼再懶也應該比豬快吧。那為什麼狼沒在十二生肖里呢?那就隨我一起超越時空去看看把。

  那一天,所有動物都在競選十二生肖。說時遲,那時快。馬上就到了決賽,進入決賽的分別是想吃羊的狼、小巧玲瓏的老鼠、力大無窮的牛、勇猛無比的虎、活潑可愛的兔、英俊瀟洒的龍、溫順可愛的羊、屁股紅似火的猴……它們進入的是十三選十二。

  霎時,比賽開始了。他們進行的是千米跑。狼餓了很久,很想吃羊根本沒心思比賽。他放了個蘋果在地上並設了個機關,誰知道羊不但沒去拿反而被豬吃了,豬就這樣被掛在了樹上。狼以為羊愛吃骨頭就在一個籠子里放了個骨頭,只要羊一吃就會被關在籠子里。他正得意洋洋的,沒想到是狗愛吃骨頭捉到的竟然是狗。狗和豬都喊着“救命”而現在是比賽誰會去救啊,少一個對手就多一個希望。狼垂頭喪氣的挖了一個陷阱以為羊會掉到陷阱里,但雞比羊快一下子就掉到了陷阱里。狼唉聲嘆氣的說:“唉我怎麼樣才能捉到羊啊?”他想了一會兒,弄了個蹺蹺板,想把羊翹暈。當羊站在蹺蹺板時,狼被翹走了。原來羊比狼重。狼一下子就被翹到了終點,裁判大吃一驚,但還是決定狼排名第一,可是其他的動物一直沒有上來,裁判決定看錄像,,原來其他動物都被狼困住了。裁判立即取消了狼的資格。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就是狼為什麼不是十二生肖的原因。

  建甌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安榕銘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中為什麼沒有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中為什麼沒有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