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一直有一句話想對您說,可是一直沒有機會說出來,今天我就借這次習作的機會向您說出來。媽媽,您對我管得太嚴了。 

  每天,我一回來,您就問我:“作業做完了嗎?”“做完了。”我回答道。然後,您就又給我布置了許許多多的作業讓我做,使我做都做不完。9點鐘了您還站在邊上看着我,盯着我。10點鐘的時候,我終於把作業做完了。我還沒離開座位,就一下子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由於昨晚睡得晚,所以起來得晚,結果我上課時遲到了許多,被老師狠狠的教訓了一頓。 

  上午第二節課時,上半節課還好好的,可是到了下半節課時,我就打起了盹,在課堂上“釣”起“魚”來了。 

  放學了,我無精打採的回到了家。媽媽又老生常談般的問我;“沒遲到吧?作業做完了嗎?”我哭着說:“都怪你,都怪你!要不是你,我就不會遲到了。”說著,我氣呼呼的跑進了卧室躺在床上,一會就進入了夢鄉。 

  還有幾回,我的作業非常少,我很快就做完了。這時正好有幾個同學叫我到樓下院子里滑冰。於是,我就說:“我要下去玩一會。”可您卻說:“不行,今天還要練字,10面練不完就不能下去。”我只好非常不情願地去練字。 

  我的10面終於練完了,可是又到了晚上,我又不能出去了,還要再寫那些永遠都做不完的作業。 

  媽媽!您對我管的太嚴了。 

  指導老師: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