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得意助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得意助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上了四年級,就開始頻頻更換鋼筆。每次買鋼筆,都是媽媽親自帶着我去精心挑選,可是不知為什麼我的鋼筆不是丟了就是壞了,媽媽常說我好像在吃鋼筆。自從有了那隻鋼筆后,我買鋼筆的次數就明顯下降了。

  它穿着黑色的衣裳,身上有三圈銀灰色的線條和五根閃閃發光的細線,看上去非常精緻。這支筆的粗細剛好適合我,我用這隻“神筆”寫出了許多剛勁有力的字,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讚賞。

  這隻鋼筆不但很漂亮而且它的技術含量也很高。你看,把它筆桿兒上的套兒取下來,那裡邊還蘊含著高科技呢。它的底部有一個可以左右旋轉的東西,向左一擰,裡面的小圓球就會慢慢向上,這時把筆尖放入墨水瓶,再右邊一擰,原來空蕩蕩的管兒里就充滿了墨水。怎麼樣,與其他的鋼筆有很大不同吧?

  雖說我對它愛不釋手,可是有時候我也挺虐待它的。

  每天我都把它裝在筆袋裡,筆袋兒好像不大歡迎這個新來的朋友,常常把他從自己的肚子里扔出去,而我呢,只是匆匆把它又放回筆袋兒里,弄得鋼筆很不開心。日子一長,我擔心起來了,這可是我最喜歡的鋼筆,萬一別人對它動了歪腦筋的話怎麼辦哪?雖然心裡這麼想,可是我還是沒有什麼好辦法。到底是出問題了。

  有一天放學,我慌裡慌張的把文具盒裝進書包里,不知怎麼回事鋼筆從文具盒中甩了出去,我興高采烈地跑回了家,那隻鋼筆卻氣呼呼的躺在空無一人的教室里。我準備寫作業時,發現鋼筆丟了,只好用其他鋼筆湊合著寫完了作業。第二天,我一到學校就四處詢問同學們,可是仍然一無所獲,讓我鬱悶了很長時間。下午快放學時,一位同學對我說:“地上有一支鋼筆,看看是不是你的?”我一看果然是它,我高興極了。

  從那以後,好像它總是跟我過不去似的,老讓我寫錯字。有一天,我又一個不小心,把它給弄丟了。我心急如焚,心想:這回它一定是對我徹底失望了,如果能找到它,今後一定好好地對待它。就在我心灰意冷時,在書包的夾層里找到了它,可是它徹底發了火,把自己比桿上的套兒給弄壞了!它是寧可犧牲自己,也不為我工作呀。

  現在它雖然已經下崗了,每天都靜靜地躺在我的書桌上,可我依然不捨得扔掉它,幻想着有一天它能煥然一新,繼續與我朝夕相伴。

  我下定決心,以後絕不虐待鋼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得意助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得意助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