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煮白雪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煮白雪公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雪公主被王子吻醒這一精典童話,家喻戶曉,王子為什麼能吻醒白雪公主,作為一個旁觀者,我認為王子之所以會吻白雪公主,主要因為白雪公主長得很漂亮,令他一見鍾情,所以他才會大方地把初吻獻給她。如果你是王子,你願意吻一個長相奇醜,還是放在棺材里的死人,而你又不知道你的這一吻會使她復活的情況下,你願意吻她嗎?不會吧!所以說美貌很重要。 

  看到這兒,你可以要問,王子為什麼一吻就吻醒了白雪公主,並抱得美人歸?這說明王子也許在某地練過一招吻功,不然七個小矮人所用的一切辦法,怎麼都不如王子那輕輕的一吻?我想,如果給王子一個申辯的機會,他一定會說:“為了這場艷遇,我每晚十二點鐘準時站在大樹底下,對神許願:我願意用我幾世來換取今身和美女的情緣。機會永遠是給有心人準備的,我的執著感到了上天,才得到這次吻的機會。 

  看,王子許下是和美女在一起情緣,像我們,一沒有童話中白雪公主那樣白皙皮膚,二沒有她紅如血般誘人的嘴唇,更沒有她那如烏檀木一樣黑的秀髮,所以即使王子來了,也不一定看的上,所以我一定要學會自我保護,不吃皇后的毒蘋果,那樣就不了需要王子來拯救了!

您正在瀏覽: 水煮白雪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煮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