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桌子毀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桌子毀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起千斤重的筆,悔恨再次湧上心頭。 

  那天上數學課時,我的同桌用剪刀在桌子上摳着玩。當時,我覺得摳桌子非常好玩。下課時,我也取出剪刀,興緻勃勃地在桌子上刻着刻着…… 

  在學校的上午時間過的那麼快,到了下午。我的桌子上則出現了一個坑,一個深深的坑。後來,還被另一個同學給捅通了。就這樣,我給桌子毀容了一次,那個深深的坑成了我的桌子一道顯眼的“風景線”。 

  結果可想而知,我們幾個同學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我回到座位前,那個坑是那麼引人注目,我撫摸着這張桌子,耳邊彷彿傳來了一陣陣桌子的哭聲:“小主人,我那麼兢兢業業地為你服務,可你……可你卻在我的身上挖了一個……一個坑!嗚嗚……”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我去上奧數培訓班。上完奧數課,我回到教室,只見老師和一些家長正在幫我們這些刻桌子的同學補桌子。我看了看我的桌子,上面的坑雖然被補好了,但是還是留下了一道不可彌補的痕迹…… 

  突然,我的心顫了一下,想到了被我毀容的桌子、替我們補桌子的老師和家長…… 

  這場風波雖然已過去了,但它已深深地銘刻在我的腦海里。我,多麼的傻啊!

您正在瀏覽: 給桌子毀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桌子毀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