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洋天使傳奇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天使傳奇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道閃光從電腦里射了出來,把我帶到了《海寶彩虹城》這款遊戲中來了。 

  當時我正在和一個藍魔逗士PK,我過去給了他一下蓋亞之光,我的BB給他一下迴旋錘,藍魔逗士便掛掉了。 

  過後,我便把背包里的什麼大血瓶,小血瓶全用光了,才把自己的血加滿。然後便生級成為能天使,等級也隨之提升為25級了 

  過了幾天才知道,能天使不是最高等級的天使,它的上面還有神天使和聖天使,他的下面還有力天使,大天使和天使,奇中天使是所有天使中最低等級的天使,聖天使是最高等級的天使。 

  知道這些后,我在下面這幾天里更加努力的練級,不久便生級成為聖天使了。 

  但我生成聖天使后,便和其他的天使們發生了一場戰鬥。當時我和一個43級的神天使發生戰鬥,但他輸了,過了好久才知道,他是我的好友亞,不久,如我想的一樣,亞來了,我和他來了場生死戰鬥。 

  我完了我的所有魔法,才和他打了個平手,當時他說了一句話,9個月後再來一場!

您正在瀏覽: 海洋天使傳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天使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