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墮天使傳奇·五十五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天使傳奇·五十五_2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墮天使傳奇·五十五 標籤:墮天使作文 五十年後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第五十五集《再遇白藍宇(下)》 

  從前,我還在天堂的時候,單翼天使是最低級的天使,甚至比能天使還要卑微。雖然不希望天堂也像人間一樣劃分貴賤,但這是不可能的,每個天使都有等級,最高的就是聖天使,也就是我,是與神平等的天使,接下來是熾天使,座天使,智天使,主天使,能天使,力天使,權天使,大天使,天使。其中,能天使是最低級的天使,一般為雙灰翼,聖天使則是十二聖光翼,我的特殊,因為體內繼承了魔族的血統,所以我是白金翼。 

  那時候,單翼天使就算達到了聖光翼,但也是低微的,只不過比能天使高出一階而已。但有一個單翼天使不服,他拚命修鍊魔法,我有好幾次去看望他,都發現他在練習法術。我有很多次都告訴他一直修鍊的話會走火入魔,可他不聽。也許是幸運女神偏向他吧,他從來沒有遇到過危險,反而進展速度飛快,不足三百年,他就已經達到了大天使的水平,雖然他的羽翼還是白色的,是象徵著天使的白色,但我估計,就算讓天使來和他單挑的話,估計勝率很小。 

  為了讓他不走火入魔,我決定將他升為金翼天使,好讓他能容納更多的魔法元素。雖然他升到了黃金翼,但他卻不滿足,有一次,我問他他有什麼願望,我能幫他實現,但只有一個,他告訴了我他的願望,那就是讓單翼天使不再卑微。他是我見到的最有意思的小孩子,按照輩分,他叫我奶奶都說我小,那時候,他才六百多歲(天使的一百歲=人類的一歲,熾天使和聖天使90%都是永生的)。 

  因為這個願望關係到整個天界,我並沒有立刻答應,只是告訴他要讓他帶着幾個單翼天使到人界去修鍊幾年,要熟悉人界人類的情感等,兩千年後,我自然會幫他實現願望。第二天,他就帶着三位單翼天使一起到了人界,開始了他們第一次人界之旅。他就是當時單翼天使里最優秀的,也是唯一一個擁有黃金翼的天使——白藍宇,另外三位也是單翼天使中的佼佼者,筱曉(索羅亞曉)、羅斯特拉和吉利安特。 

  那時候我對白藍宇可是很關注的,甚至超過了對米迦勒,就因為如此,我還和他吵過一架呢。沒想到,真沒想到,那個好強的天使現在已經從朋友變成了敵人。唉!真是沒想到啊!看樣子這回是路西雪使用了心理戰術讓單翼天使們臣服於她。 

  突然,一個紅光朝我們衝來。“小心!”我喊道,“天地間一切神聖之力,請您傾聽我的訴說,化做永恆光輝,降臨吾前,守護吾身,不受眾魔物之侵擾!聖力結界!”沒有發出一聲聲音,紅光便被一道黑光擋住了。 

  “誰?!出來!”斯月芳提高了警惕。 

  一個紅影竄出,落到眾人面前。我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火系單翼天使。“筱曉!你怎麼在這裡?”我指着叫筱曉的單翼天使喊。 

  “這裡是我們單翼天使的領地,你們未經允許進入了我們的領地,自然算是侵略。”筱曉冷冷地說,“說吧,殿下找我們雪王有什麼事情嗎?” 

  “我們要見她!”我說,“不知閣下是否允許我們通過此地呢?” 

  筱曉“哼”了一聲,說:“你們憑什麼資格見雪王?” 

  “就憑我是她老爸!”蒼月說,“父女相見,你們管不着吧!” 

  “那只有你能去,其他人不得踏入雪王的領地一步。”筱曉的口氣充滿了不懈,難免有人會被激怒。 

  皇家學院的風系魔導士月楓不服:“憑什麼?你憑什麼不讓我們進去?” 

  “就憑這裡是我們單翼天使的領地。”筱曉完全是高舉林下,一點也不把月楓放在眼裡。也不奇怪,單翼天使畢竟是半神,人類想和他們斗,還是太弱,就連聖魔導師也是能和他們周旋一陣子而已,時間長了,勝負也不好說。 

  可是,就算她是半神,也沒有權力阻擋我們,我冷冷地說:“哼!這裡八成也是路西雪給你們的吧!對嗎?” 

  筱曉的聲音出現了一絲激動,也有一些憤怒:“你憑什麼叫我們雪王的名字?她高尚的名字從你們口中叫出來簡直就是一種侮辱!” 

  “索羅亞曉(筱曉的真名)!我警告你!你別用這種口氣和我說話!我告訴你!我就憑我是天使長之首!就憑我是聖天使!就憑我是神!我們就非見路西雪不可!我叫她名字又怎麼樣?!路西雪為了自己的野心不知殺害過多少生命!就連魔族的靜弗,妖族的藍清零都是死在了她的手裡!你有什麼權力阻擋我們?!她又有什麼權力稱王?!”我只感覺怒火中燒,也不管場合了,指着筱曉罵道。 

  其他人也是第一次看到我這麼生氣,都沉默了。筱曉也嚇的不輕,在她的記憶里,我除了和主神耶和華吵過一架外,就從來都沒有發過怒了,而且跟主神吵架的時候也沒有這次發的怒大。她依舊是不屑,但聲音中卻多出了一絲害怕:“你是神又如何?只要我在,你們就別想過去。” 

  “是嗎?那就別管我手下不留情了。”我壓制住內心的怒火,冷冷地說。要說我最想幹什麼,當然就是殺了這個臭傢伙。路西雪,你等着,咱們走着瞧! 

  “地獄深處燃燒不息的妖火啊!以我之名,呼換你們前來!成為我的魔劍,粉碎所有阻擋我的人!火神爆炎!”筱曉和我也有同樣的想法。她發出了中階魔法,但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小兒科。我隨手一揮她的火焰就滅掉了。 

  “你攻擊完該我了吧?讓我來告訴你什麼才叫火焰!”我冷笑道,“三十三道不盡劫火,六十六輪無窮空炎,九十九朵紅蓮齊開齊謝,百零八佛同歸幻滅,臨兵斗者,逆運輪迴,在列陳皆,天誅無悔,前!虛空剎生!萬物息滅!禁-剎·生·息·滅!”我一點也不會手下留情,這會,我一定要殺了路西雪這小子和與她有關的所有人! 

  “交錯吧!太陽的光跡與月亮的引領,在漆黑的路途上照耀出燦爛的黃金之道,流動不息的泉水啊!那綿延不止的白絹,請回應我的呼喚,匯聚成夢想的河流,歷經死寂的山脈,傾進真實的大海,讓那希望的種子在應許之地紮根吧……”她也發出了一個禁咒,就算她是禁咒,現在勝負也已定,我發的,是太古禁咒,不是一般禁咒可以阻擋的,但這會可就不好說了,因為她的魔法是……禁中禁,“長成恆綠的世界之樹,結出鵝黃的果實,散落潔白的羽翼,翱翔於殘破的大地,且點燃那永恆的不滅之炎,幻化無盡的紅蓮,編織彼此的心愿,將燃燒的誓言灑落,以喚醒沉睡的大地,結合吧!從太古傳承至今的七曜之力,輝煌之日與溫柔之月,靛藍之金與深紫之水,橙黃之木與緋紅之火速速降落於此,在黑暗的大地上共鳴,打破那封閉以久的……嗚!” 

  打破那封印的嗚? 

  仔細一看,只見一個人用手捂住了筱曉的嘴,準確來說,這個人不能說是人,應該是單翼天使,因為……他是白藍宇。白藍宇的手被突然打斷咒語時反噬的力量腐蝕的幾乎不成形,說它血肉模糊絕對不過分。 

  白藍宇他怎麼會在這裡?他又為什麼要阻止筱曉?難道他沒有喪失心智?一大串問題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墮天使傳奇·五十五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天使傳奇·五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