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墮天使傳奇二十八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天使傳奇二十八_2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十八集《神秘少年》 

  “洛!克!斯!”老班又發怒了,“你告訴我!你寫的這是什麼字?!” 

  我現在不得不承認,洛克斯寫字時不時會寫出幾個天語,每次都惹的老師抓狂。洛克斯啊洛克斯,看你在人間待了那麼長時間,居然連人間的字都不會寫,真是悲哀啊! 

  “哈哈哈……洛克斯!你寫的是什麼字啊?!這是甲骨文嗎?!哈哈哈……”班裡的一些壞男生笑着說。 

  洛克斯心想:這本來就是創世時期的天語,你們當然不認識了。找你們來說,這也應該是甲骨文吧。 

  午休的時候,我們幾人一起走在去食堂的路上。去往校園的路上,有一棵已經很老的梧桐樹,樹榦有兩個人合抱那麼粗。路過那棵樹時,我突然感覺到上面好像有什麼東西,頓時,一道漆黑之箭朝那裡射去。 

  “啊——!”從樹上掉下來一個棕色頭色的男生。“唉?!”我們幾人都盯着他看。過了一會兒,星雪過去問:“請問你叫什麼?” 

  “庫薩克斯福德說法斯琪兒。”那少年突然冒出一句,聽的所有人一頭霧水。 

  “我來解釋一下吧。他剛才說的是古魔語,也就是創世時期的魔語。意思是:我叫艾塔斯特·傑羅。”我看着其他人那疑惑的表情,無奈的說,“看樣子那時候的魔界你們還真的是不知道啊!” 

  “這麼說他是魔族人嘍。”蝶冰說。 

  “看情況是的。”我蹲下來對他說,“你應該會說人語吧。你會說,為什麼還要所古魔語呢?” 

  我和艾塔斯特對視了一會兒,他說:“我就是想提防你們而已。” 

  “唉——?!你真的會說人語?!”其他人一起叫道。 

  “當然會。你們當我是什麼啊?”艾塔斯特說。 

  “你應該是魔族的吧。你為什麼會說古魔語呢?看你的樣子也不過是不超過兩千歲的小屁孩而已。”我用懷疑的眼神看着他。 

  他彷彿已近開始注意到我了:“我也不知道,總之我在一醒來時,就會說古魔語。” 

  “醒來?” 

  “是啊。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座黑色的宮殿里,我覺得很悶,就跑出來了。還沒出來一會兒,就遇見了你們。” 

  黑色的宮殿,難道說……就在我正想着事情的時候,一個喊聲把我的思緒拉回了現實。“喂!你們幾個!” 

  我們回頭一看,原來是靈風,那傢伙,到現在還和我過不去呢。靈風看見了我身旁的艾塔斯特,態度頓時轉了一百八十度彎。“你好,請問你叫什麼?”她滿臉堆笑地說。 

  “艾塔斯特。艾塔斯特·傑羅。”斯月芳答道。 

  艾塔斯特……洛克斯自從聽了這個名字以後,就一直保持沉默。 

  “洛克斯,怎麼了?”我問。 

  洛克斯:“你不覺的這個名稱很特別嗎?” 

  “特別?”我問。我知道他指的是誰,艾塔斯特這個名字有什麼不對勁嗎?等等,難道…… 

  “艾塔斯特,把它當做魔語的意思是傑羅,但如果把它當做天語的話,那麼他的意思就是……” 

  “墮天!”我忽然冒出一句。 

  “嗯?”洛克斯明顯不明白我所說的是什麼意思。 

  “艾塔斯特,當成魔語的意思是傑羅,傑羅在魔語中又是墮天的意思。”我說。 

  “傑羅在天語的意思是被神遺棄的天使,這也就是指墮天使。艾塔斯特……”洛克斯話還沒說完,就聽見艾塔斯特摸了摸肚子說:“真是倒霉,只急着出來,居然忘了吃飯,唉!” 

  靈風聽了,剛想說什麼,我就打斷了她:“你也真是的。你的這頓飯我包了,快點跟來,不然沒你的份!” 

  “是。是。”艾塔斯特笑眯眯的跟來了。怎麼跟當初洛克斯一個樣! 

  靈風狠狠地看着我。“Go!吃飯去嘍!”我們幾人一起離開了梧桐樹。 

  【食堂】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管別人的飯了! 

  “艾塔斯特,你慢點吃啦。”我無奈地說。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從開始吃飯,到現在,艾塔斯特已經吃了3大碗米飯,注意,是大碗,1碗稀飯,2盤菜和4個饅頭。我現在可是知道什麼叫飯桶了…… 

  【學校】 

  “吃飽了!”艾塔斯特摸着撐的鼓鼓的肚子說。 

  “你個飯桶……”我看了看自己的錢包,“你把我的積蓄吃掉了一半!” 

  “對不起啊。”反正下午是體育課,也陪陪艾塔斯特吧,看他那樣兒,我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如果洛克斯的推理沒有錯的話,那麼他就是……天哪! 

  靈風也坐在一旁,用花痴的眼神看着艾塔斯特。忽然,艾塔斯特的身下出現了一個血色的圓圈。 

  就在圓圈成型的那一瞬間,一股血霧籠罩了艾塔斯特。血霧散去后,明達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抓住了艾塔斯特。 

  “明達?!” 

  明達對手裡已經成為俘虜的魔說:“你小子可不能亂跑哦,不然下場會很慘的。” 

  “你是誰?為什麼要抓我?”艾塔斯特被明達掐住了脖子,所以說話的聲音極小。 

  “哼!你小子也配知道我的身份嗎?你只不過是大人撿來的一個沒有任何攻擊性的玩具罷了!”說著,明達又使勁掐了一下。 

  看來他的一切都被封印了,如果不趕緊解開的話,那後果不堪設想! 

  “黑夜的精靈,聽從我的召喚,服從我的命令,化成利刃吧!暗之刃!”不知是誰突然發起了攻擊。明達沒有準備好,那隻掐着艾塔斯特脖子的手被“暗之刃”狠狠的擊中了。明達的手一松,艾塔斯特的身子往後倒下,我以最快的速度上前扶住他的身體,並將他轉移到安全地帶(洛克斯身邊)。 

  “可惡的傢伙!剛才是誰發的魔法?給我出來!”明達朝着四周罵道,看來他已經完全無視我們了。 

  “我!”一個聲音回答道。 

  “你不是……!!!”明達見了出線的那個人,頓時驚呆了。 

  “真的是你啊!”我突然撲到那個人的懷裡,“你跑哪裡去了?我一直找不到你!” 

  “我?保密。” 

  艾琳娜走過來說:“路西法,你這小子就告訴她吧。你不知道這幾年來她找你有多辛苦。” 

  “我就是去了地獄一趟而已。”路西法說。 

  我:“去了……地獄……而已?” 

  “地獄已經很久沒有管理了,我只是去看一看啦,誰知正好遇上了神魔仙印被解開的事情。” 

  “哦。那我就不追究你了。”我擺擺手。 

  一旁的明達看不下去了:“今天,我一定要消滅你們!” 

  “那你來試試啊!”米迦勒和拉斐爾也趕來了,估計他們是因為路西法來的。 

  我們幾人先後變成了作戰形態,米迦勒和拉斐爾也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準備和明達一決高下。

您正在瀏覽: 墮天使傳奇二十八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天使傳奇二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