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樹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樹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大樹,是偉大的植物王國中的一員。我們大家族是保護自然環境的忠實衛士。 

  我們的第一大本領就是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要是沒有我們這個巨大的“氧氣製造廠”,人類和動物早就不存在了。 

  我們另一個本領就是消音。噪音會影響人們的談話,休息,甚至健康。為了人類,我們大樹站在抗噪音的第一線,組成一道隔音板,聲波剛來就被驅散了。你看我們本領大不大? 

  近年來,沙漠面積迅速擴展,這是“黃風怪”在作怪。我們便組成一道道防風林,把“黃風怪”給關了起來。 

  我們還有很多本領呢...... 

  可是,人類不僅不感激我們,還恩將仇報。無休止的亂砍亂伐;除掉我們建築大量的房屋;戰火焚燒了我們的家園...... 

  鳥妹妹不高興了,遠離了人類,害蟲肆意作祟;風爺爺生氣了,帶着沙塵,來到了城市;地球媽媽發怒了,產生了地震,乾旱,泥石流等自然災害...... 

  我也不想看到這樣的結果,所以情人們保護樹木,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