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用“紙老虎”這個詞來比喻我了是最貼切的啦!每當爸爸不在家,哥哥、姐姐、妹妹就成了我的“奴隸”,我就是威風凜凜的皇上。可是只要爸爸這位“老佛爺”一出現在我面前,那我就軟了,變成了“紙老虎”。 

  忙了一星期,星期天理所當然應輕鬆一下,可爸爸不讓,總說:“不行,趕緊給我去學習”。今天,爸爸開會拉,還要開一天。哈,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一定要爭取watch TV。正當我看動畫片看到最關鍵的時候,老爸卻“從天而降”,板著臉,很可怕,這時妹妹從房間里跑了出來,拉着我的衣服,幸災樂禍地小聲說到:“大媽媽讓我告訴你,大伯的會議提前結束了”,然後一溜煙的跑回了房間。這時爸爸嘴巴一翹生氣的說:“怎麼不聽話,又看電視了,趕緊給我去學習。”我拖着兩條沉重的腿,小聲嘀咕道:“神啊,我運氣沒這麼背吧?”我把門重重一關,爸爸聽到后,馬上追過來質問:“怎麼,不服氣?”爸爸這一吼,嚇得我兩腿發直,牙齒咯咯直響,馬上辯解道:“手打滑了,對……。對不起以後,一定注意。”“好好學習吧”爸爸說道 。“唉我要是爸爸該多好啊!”我抱怨道 “怎麼沒有讀書聲?”爸爸又朝我吼道,我不由得一抖,拿起書本,嘰里呱啦的讀起來……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我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心裡反反覆復地想着白天的事:爸爸也真是的,怎麼這樣對着我大喊大叫,難道真是我錯了?我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