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瞬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着許許多多的瞬間。它們或是美的,或是丑的,亦或是惡的。而我在放學路上看到的那一幕,卻是最美的瞬間。

  那是在一個秋天,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此時,已是深秋了,馬路上遍地金黃。秋風瑟瑟,時不時捲起一兩片梧桐葉。我朝前方望去,是一位正帶着她幼小的孫女回家。小孫女顯得異常興奮,蹦蹦跳跳的走在奶奶的前面。突然,小女孩向馬路中央走去,又轉過身來,向奶奶喊道:“奶奶,你快過來啊!”老奶奶見了大聲疾呼:快,快回來,路上的車太多了。”

  可是,小女孩似乎沒有聽到,還是在向奶奶招手。果不其然,一輛大卡車呼嘯而至,司機顯然被嚇壞了。剎車突然失靈使卡車像一匹脫韁的野馬,瘋狂地向前衝去,所到之處捲起了陣陣灰塵。老奶奶在一旁見了,急的直跺腳,不料,老奶奶突然昏了過去。汽車離小女孩只有一米之遙了,我和旁邊的人們一樣,為小女孩着急,卻又無能為力。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一位小青年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向馬路奔去。還沒等人們反應過來,小青年已經抱着小女孩來到了人們面前。整個過程僅僅只用了十幾秒鐘,其速度之快,真令人膛目結舌!

  眾人見小女孩安然無恙,便長舒了一口氣,又立馬和小女孩來到了老奶奶面前。不一會兒,老奶奶張開了雙眼,看見了孫女,立刻抱着孫女喜極而泣。眾人見小女孩和老奶奶並無大礙,也漸漸地回家了。我四處找尋剛才那位見義勇為的小青年,卻只能隱隱約約地看見他遠去的背影……

  我也邁開了回家的步伐,腦海中卻還回憶着剛才青年奮勇救小女孩的瞬間。這是一個驚險的瞬間,更是一個美的瞬間。因為這個瞬間中包含着無私的大愛和萬分的勇敢,這難道不是一個最美的瞬間嗎?

  小學六年級:成家豪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