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的瞬間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美的瞬間

  志33劉小睿

  當那星空布滿金色的碎片時,眼睛里所看到的世界,就永恆的定格在了那裡,成為了最美的景色,同時,那美的一瞬,就深深地印刻在了你的心中。

  ——題記

  美,沒有定義,有的只是感覺,要的是心動,或許,在你一不注意的瞬間,美就定格在了那裡。在你的記憶中,一道道花絮,一縷縷飄香,一個個故事,它們會永恆的定格在那裡,化為最美好的回憶,散落在,人間。

  家庭

  有沒有注意到,每逢佳節,每逢一大家人圍坐在一塊兒時,就會感覺到一種強烈的親情氣氛,而那種氣氛在哪裡都沒有,唯獨只有家,它能讓你安心。

  下學了,我們第一感覺就是,累,我們能想到的是家,家裡有外面沒有的溫暖。一打開門,一股香味撲鼻而來,那是父母早已做好的可口飯菜,有父母的呵護,有父母的諄諄教導,也有父母慈愛的眼神。

  而當我們有了煩惱時,第一想到的人是誰,只有父母,因為他們會讓你感到溫暖,他們也會幫你想解決問題的辦法,和你分憂,分享快樂。

  玩了一天了,我們第一感覺就是,疲倦,我們能想到的是家,家裡有外面沒有的舒適。一推開門,一種熱氣朝身上撲來,那是家人準備好的熱水,家人的問候,關心,憐愛和心疼,全包容在了裡面。

  而在吃晚飯時,一家人吃飯,父母不停的給自己加菜,而孩子的“謝謝媽,謝謝爸。”或者“好了爸媽,你們也吃吧。”的回應更是把家庭濃重的親情氣氛加深。而這氣氛與家人的笑臉就會定格,映入你的腦海,成為不可代替的溫馨的美的瞬間。

  學校

  走入教室,映入眼帘的是,朋友們的一張張充滿朝氣的笑臉,你瞬間就會被一種所謂友情的氣氛包圍,你被這氣氛感染,然後包融,成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課堂上,同學的積極發揮,與可愛頑皮的動作,更是加深了你對學校的美好印象,也已成為課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往往被這些所放鬆,不再因枯燥的學習而煩惱,同時也成為了我們快樂的源泉。

  操場上,同學們互相追逐嬉戲玩耍的身影,在我們的眼中看來,是多麼的親切啊。無聊時,朋友的一句玩笑,讓你感覺到愉快;在難過時,朋友的一句關心,給了你莫大的安慰;在獲得成功時,朋友的一句祝福,無不是心裡的一種鼓勵。

  而朋友的一個搗蛋的動作,也許會把你弄得很煩很亂,但是,因學習繃緊了的神經,卻因此放鬆了不少。

  那一張張笑臉,也許也早已定格在了你的記憶里,你的內心深處,成為了和諧的美的瞬間。

  生活

  大街上

  天陰沉沉的,眼看一場暴雨將不可避免,行色匆匆的人們各自趕着路。我一邊撥弄着路旁的柳條,一邊漫無目的地四處望着。突然,紅綠燈那兒,一輛黑色的轎車疾馳而過,就在那一瞬,我看到兩個行人不約而同伸手抓住了對方,向後退了一步,動作竟如此乾淨利落,就像是一場表演。我的心為之一顫。

  想看仔細點,我走上前去,高一點兒的穿着很整齊,三十多歲的樣子,矮一點兒的卻是民工打扮,他的背佝僂着,或許年紀不小了。

  他們是父子、朋友,還是根本就素不相識?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我只知道他們那同時伸出的手給了我最原始的感動與震撼。

  雨如期而至,打在身上、臉上,我感覺好涼,可是心裡卻一片溫暖。他們的背影漸漸模糊,或許,他和他並不知道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個短暫的瞬間卻溫暖了一個陌生的心靈,同時,震撼的美的瞬間也就定格在了伸手的一剎那。

  美就是這樣誕生在你的生活中的,只是在你不留神的瞬間,如果,這三種“和諧,溫馨和震撼”心靈的美的瞬間,出現在你身邊,一定要記錄下來,因為,它們是最美的瞬間,也是最美的碎片。

  初一:劉小睿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