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的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瑟瑟,深秋已至。 

  我來到湖畔那片熟悉的草地上,濃濃的花香在空氣中蔓延着,徐徐向我襲來:與所有人一樣,我被這種淡雅的氣息所包圍,所吸引,容不得考慮,容不得思索,我掉進了醉人的旋渦…… 

  躺在芊芊綠草上仰望天空:瓦藍瓦藍的絲綢上,鑲嵌着幾塊白水晶。那水晶的光澤忽明忽暗,時而兩顆聚在一起,時而又與藍絲綢融為一色。並不耀眼卻很柔和的夕陽灑在我身上,給我周圍的一方土地鍍上了一層金邊。楓樹的影子被拖得老長老長,一直延伸到湖岸邊。 

  一片......兩片,我數着眼前不斷飄落的楓葉,獨自逍遙,沉醉。一片兒楓葉兒頑皮地打着旋,跳在我臉上,我眼前掠過几絲暗紅和金黃。輕輕一吹,那片葉子又俏皮地去別處玩鬧了。 

  楓葉,秋風,藍天,白雲,一幅美麗的秋之圖在眼前浮現;一曲悠揚的秋之歌從耳邊滑過,一切是那樣令人舒暢,令人心醉,我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