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對着流星許願,十分靈驗。”因為流星轉瞬即逝,十分美麗。那天晚上,我真的看到了這瞬間的美。

  那天晚上,我正在公園漫步,突然,我感覺到從我的視線中,一樣東西劃了過去,我趕忙抬起頭來,看到了一道美麗的弧線劃過星空,是那樣短暫,正當我還沉浸於其中的時候,發現面前早已是一片茫茫星空,那道弧線早已消失了,只留下了一片美好的遐想與無盡的回味,我立即回過神來了。“是流星,真的是流星!”我不禁高聲歡呼了起來,雖然我忘記了許願,但我卻一點也不後悔,因為能看到這瞬間的美,我已心滿意足了。

  雖然這種美只是曇花一現,甚至比曇花一現還要短暫,但它卻向人們展現了一個美麗的身姿,讓人們欣賞到了它的美麗,也讓人們在欣賞過後回味無窮、思緒萬千,這何嘗不是另一種美呢?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