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沒有我飛過的痕迹,可我已經飛過!只因那美的瞬間!令人感動,哭泣,震撼……

  美的瞬間之敬禮

  2008年5月12日下午,隨着一聲轟隆隆,汶川地震了!一所小學倒塌了!隨後,無數的,來自全國各地的官兵趕來救援,當一個小男孩被救出時,他的臉上灰沉沉的,頭髮亂亂的,許多地方也被石塊割破流出了鮮紅的血。幾個消防隊員將他用支架抬出時,那個小男孩用盡全身的力量抬起他那無力的右手向所有消防隊員敬了個國禮!全場震撼了!全場感動了!一個微不足道的敬禮雖然只於瞬間,但是那種美震撼心靈!

  美的瞬間之“讓我再救一個吧!”

  汶川大地震過後,四川各地還有許多餘震,一所小區倒塌很嚴重,消防隊員正在緊張的救援中,突然又是一陣餘震!房屋再一次深度塌陷了,消防隊隊長下達命令,禁止救援,以防災難!可是誰也沒有應和,還在那兒挖掘着,希望出現奇迹,當隊長第二次下達命令時,大部分消防官兵已經回來了,可是還有一位隊員,還在辛苦的挖着,當人們去拉他時,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哭喊着:“讓我再救一個吧!”他說完后全場滿是哭泣聲,許多消防官兵和他一起沖向廢區。一聲哭泣的話語,雖然只於瞬間,但是那種美感動你我!

  人間大愛太多了,但是也許愛的一瞬間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是那種美使人感動!使人哭泣!使人震撼!使人留念……

  天上雖然沒有我飛過的痕迹,但我已經飛過!只因那美的瞬間,在每個人的心靈綻放!

  泰州海陵學校七5班初一:張逸銘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