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瞬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着這萬千世界,真是如那是相機的底片一樣,是無數的瞬間,累積成多姿多彩的生活。

  腦海中還閃現着那一幅幅感人的事迹,當它們發生的時候,時間已為他們而定格,或許那些個瞬間早已在每個人的記憶中變成永恆

  人生的精彩,在於財富?在與健康?亦或在於你生命的長短嗎?不,如果你的人生平淡,毫無起伏,那就像一條直線的心電圖,成為你自己的行屍走肉,成為社會的遺棄品。每個人的追求不同,人生志趣不同,但每個人面對着那些已經成為永恆的瞬間的時候,誰的心又能繼續冷漠?

  我們的人生就像一隻煙花,從原產地開採原料,一直到被賣出之前,或許他們將在倉庫和貨車中呆過一年半載,可是當他們的引信被點燃,當他們被灼熱的火焰燃燒着身體時,他們就已經滿足了。當我看到一發發煙花飛向天空,我明白,那就是最美的瞬間。

  夏,鳴蟬,展現的瞬間。當蟬在泥土裡熟睡時,他們是顯得那樣不起眼,那樣渺小與脆弱。可是,一旦五年之後的夏季來臨,他們就破繭而出,飛向樹榦鳴叫,用那叫聲向世人展示着他的成功,這對於他來說就是最美的瞬間。

  車,司機,責任的瞬間。當危險將臨時,當他幾乎被疼痛沖昏頭腦時,當他明白自己的生命將要終結時,他沒有選擇逃避,他用自己所剩無幾的意志支撐着,當他拔出鑰匙的那一刻,他的生命離開了我們,可是他的事迹卻被永遠的定格,成為最美的瞬間

  夜,老師,推開的瞬間。不知那夜的雨為何下的如此之大,亦或是老天在為她哭泣;不知那夜司機為何會如此的大意,亦或是瑣碎的生活無聊的工作;不知她當時的心理,用自己的翅膀,去挽救了兩個折翼的天使。當她面對校車臨危不懼,當她用自己的雙手推開學生,當淚水與血水交流縱橫的時候,歷史的照相機,將她的事迹定格在了每個人的心中,她,已經成為了最美的瞬間。

  當歷史的相機拍照,當意外的發生,當又有人捨生取義,我們的心弦一次又一次的被撥動,是他們,用它們失去肉體的靈魂,在我們的心中譜寫了一首首讚歌。

  當最美的旋律在耳邊響起,當最美的鏡頭在被收藏的時候,我們都明白,每個人的內心得到了升華

  讓最美的瞬間消失吧,讓夢化作永恆,讓我們的生活出現更多最美的瞬間讓所有瞬間,全都都變成最美的瞬間。

  吉林長春長春外國語學校初三:forfree119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