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情系汶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汶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護士節那天,在四川汶川縣出現了一次八級的大地震。只見山崩地裂,房屋倒塌,很多人都被壓在了房屋下。護士節原本是一個白衣天使獨享的節日,但被這個又可惡又討厭的地震鬧得雞犬不寧,同胞的鮮血染紅了這片大地。 

  我國總理溫家寶爺爺當天就趕到了四川,他看望了受傷的小朋友,還從廢墟中撿起了地上的書包。當他看到四川救援災情的士兵太少時,就從別的地方調來了許多專業救護員和更多的士兵。不過老天爺不為我們着想,卻讓東海龍王在四川汶川縣上空布滿烏雲,下起了傾盆大雨,在這種難度很大的情況下,我們的戰士一邊與老天爺作對,一邊救出了很多很多的同胞。 

  5月15日,我們聽到了一個不幸的消息,全國一萬九千多人死於這場災難。不過,我相信我們會堅持到底。在我們學校,我們開始為那些可憐的小夥伴捐款,我們班一共捐獻了兩千一百元錢。接下來,爸爸媽媽也捐款了,中國的明星們也開始捐款了,所有的中國人都在捐款。 

  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不放過一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情系汶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汶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