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教室里是那麼吵鬧,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連自習課都沒那麼吵鬧,這些反常的現象,都是因為我們班迎來了一場考試。同學們有的急着背答案,有的急着討論問題,還有的則是開起了歡笑會。 

  試捲髮下來了,我急忙打開一看,唉,還挺難的誒!我心裡默默地想着。可也顧不得多想,馬上開始做。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也能聽見,除此以外就是同學們沙沙的寫字聲了,也有的托着下巴,拱着背,測着腦袋,緊皺眉頭在努力地思考着,有的在咬筆頭。而成績不好的一些同學,趁機見監考老師沒注意的時候,把目光轉到了同桌的試卷上,而發現老師那嚴厲的目光正緊盯着自己的時候,做賊心虛,他像被電擊了一下,趕緊低下了自己羞愧的頭,再也不敢東張西望 了。 

  “時間到,組長收!”啊!那麼快,沒搞錯吧!同學們有的只顧埋怨,還有的則是趁其不備,急三火四地添上幾筆。 

  通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了:學習不得有半點浮躁,更沒有任何捷徑可以走,只有踏踏實實地讀,老老實實地練,否則就會取得和你意願相反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