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自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自豪。自豪在頒獎台上的那一刻。自豪在太極拳劉景楓大師為我頒獎的那一瞬間。 

  比賽前幾個月,我被選中剛上太極拳隊的隊員,我特別開心。沒想到這麼辛苦。 

  第一天,體育老師告訴我仨去訓練,我仨人坐了車趕往調兵山去。我們來到三區廣場聽着音樂開始做太極拳。唉……好尷尬呀!那些人全在看着我們。我們做了五六遍,才休息得上。休息時,一幫人都在議論我們。一個老爺爺過來對我說:“小姑娘,你做得很好呀!”我謙虛的說:“是嗎!還行吧!”我們又開始了訓練。 

  那天夜裡,老師給我打電話,說:“明天,凌晨3點去學校練習。”“是,知道了。”我不太相信的說。我早晨2點半就去了,到了學校就開始練。我心裡真有不想練的決定了,可是沒有對老師說。 

  時間真快,轉眼間就到了比賽那天。我特別緊張。第四組就是我了,我站在預備場。等待上場。“第四組選手上場……”平靜、平靜、冷靜、冷靜。我超長發揮得了第一名。老師說:“不錯呀,努力!”我點了點頭。 

  我登上了太極拳的領獎台上,穿着我校的對服我自豪,因為是劉景楓大師為我頒的獎。因為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因為我為我校爭了光、添了彩。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