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很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教室里一下子熱鬧了起來,而我卻無精打採的趴在桌上,“你怎麼了?”一個親切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來接我們去吃飯的張老師看到我有氣無力的趴在桌上,便來問問我有哪裡不舒服的。 

  “我……”我病怏怏地說,“我在上課的時候覺得有地點頭暈,現在難受的不得了。”張老師摸了摸自己的頭,又摸了摸我的頭,說:“頭好燙啊!應該是發燒了。不行,我得帶你去醫務室。”說著,她叫同學們整好隊,便拉着我往醫務室跑去。 

  校醫給我量了量體溫,甩着體溫器,說:“38.4度,你發燒了,不能去教室讀書了。”說著從一個小冰箱里拿出了一片退燒貼,,貼在我的額頭上,頓時感覺額頭好像貼在南極的冰塊上,舒服多了。接着我給送進了退燒室,躺在一張小床上,不一會就睡在了…… 

  當我被噩夢驚醒時,張老師正坐在我的床邊,旁邊的桌上擺着給我的午飯。張老師見我醒來,便把飯端到的的面前給我,親切地說:“餓了吧?快點吃了病才會好。”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