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總是幻想着自己以後的樣子和各種各樣的不同身份。

  也許,十年後的我是一個小有名氣的歌手,人們都喜歡我並唱着我的歌。

  也許,十年後的我會是一個有名的作家,每個國家的人都在讀着我寫的書。

  也許,十年後的我會是一名國家運動員,在電視屏幕前,在觀眾的期待中,在自己的努力下,我屢屢拿獲金牌,獲得無數榮耀。

  也許,十年後的我會是一個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我會在月球上建造房子和學校,讓那裡的男女老少都能住上溫暖的房子,有一個溫馨的家,讓那裡的孩子都能獲取豐富的知識。

  也許,十年後的我會是一名略有名氣的演員,全國的觀眾都在看我演的電影和電視劇。

  也許,十年後的我會是一名……

  魯迅先生曾經說過“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

  我要努力學習,向我的夢想前進,爭取離我的夢想更近,離成功更近一步,正所謂,“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我一定會成功的!

  六年級:放飛夢想ffmx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