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們小學的最後一節課也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我們約定,十年後,母校今日再相聚!

  光陰似箭,一眨眼,十年過去了。

  “同學的聚會,同學的聚會……”手機里的鬧鈴一刻不停的響着。我睡眼朦朧的睜開雙眼:什麼同學聚會?啊!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並洗漱完畢,隨手抓了塊麵包,駕駛着光影機便直奔母校。

  到了母校,我驚呆了:母校周圍全是黑色的水,以至於母校必須太高地基才不會被水淹沒。這是怎麼一回事?我乘船進母校等候其他同學。同學們都到齊了,我們找到以前的教室,圍坐在了一起。才坐下,班長就發言了:“這母校是怎麼一回事?怎麼現在成了‘黑銀盤裡一白螺’了?”

  “哎!還不是現在工廠泛濫,污水排放又又得不到合理排放,日積月累,就有了現在這一‘景觀’了!”畢業后仍在母校附近生活的成城說道。

  “那怎麼政府不管嗎?”

  “剛開始還管管,後來有的黑心廠老闆用盡一切利益誘惑,收買了政府,現在,誰管?”

  “那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啊!學校遲早會被淹的。道時候除了學校遭殃外,附近的老百姓更是遭殃!”

  ……

  “我來解決這件事情。你們不知道,近十年,有的人為了賺錢,根本不顧環境怎麼發展,環境差的豈止母校?全國各地的環境都已經千瘡百孔了。我現在是聯合國秘書長,每天都要收到N多的環境投訴問題,一個地方的問題才解決,另一個地方的又來了!”班長李玉軍無奈的說道。

  此時,班長的無線通訊器響了:“秘書長,秘書長,南極H島上空破了兩個大洞,冰山正在以每秒一平方的速度在融化。請速速趕到南極。請速速趕到南極。”

  “什麼,這可怎麼辦?以前有女媧補天,現在誰來補?你們放心,我會記着母校的問題的,我現在先去南極處理那個問題。我會儘快聯繫你們的。”說完,便“噌”的一聲不見了(那光影機的速度太快了吧!)

  班長走後,我們也準備走了。在校門口,正準備乘船出去的時候,迎面而來的巨浪淹沒了我們……

  啊!!!我驚叫起來。原來是夢!嚇死我了。我拍拍自己還在狂跳不止的心。

  現在這是夢,但如果我們人類就這樣一直破壞環境,而不懂得去珍惜、去保護,那十年後,誰能保證世界不會像我的這個夢一樣?

  蘇州吳江盛澤前進小學六年級:陳宗豪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