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漢中的巨大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漢中的巨大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住在陝西漢中,漢中北倚秦嶺、南屏巴山,中部是美麗富饒的漢中盆地,被世人稱作古城漢中,雖然位於中國西部,但卻擁有與江南同樣的秀色,也稱做西北魚米小江南。 

  近幾年來,隨着改革放,漢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你若 

  想了解漢中,就隨我一起來看看吧! 

  從北面進入漢中盆地,寬闊筆直的柏油馬路取代了以前的土路。天漢大道的北面是經濟開發區,路兩旁建起了一棟棟高樓大廈,商鋪裝修的燈光輝煌,兩旁的綠化帶五彩繽紛,綠葉蔥蔥的香樟樹和活化石水杉樹還有那競相開放的鮮花,把天漢大道裝點的更加美麗。天漢大道寬闊的馬路上車潮如流,各種各樣的車輛往來穿梭着,像一條彩色的河流在流動。天漢大道從漢江大橋起步到石馬立交橋,全長1456.75米. 

  來到天漢大道中段,道路兩旁以前的土平房已被高樓大廈取而代之了抬起頭來看國貿大廈鶴立雞群地聳立城市中心,它已成為漢中的標誌了。國貿大廈就像一個高大無比的長方體,在陽光照耀下,十分耀眼,十分壯麗.近看,國貿大廈直插雲宵,好雄偉,好高大啊!其造型是那麼別緻,那麼美觀,你一定會被吸引,站在國貿大廈旁邊,你會感到你自己是那麼的渺小…… 

  。 

  來到天漢大道尾段,你會看見漢中最大的廣場中心廣場,位於漢中市的南邊,佔地面積2萬平方公里,四周綠色的鐵柵欄,柵欄里栽了一排綠色的小矮松,進入廣場便可看見一條由白磚鋪成的幾百米長的通道,通道的右邊是一排蒼鬆勁柏,左邊則栽了一排桃樹和杏樹,通道不遠處有幾座仿漢的涼亭和一些鍛煉設施,是人們乘涼.玩耍.休息的好地方。 

  歡迎大家來到漢中遊玩。

您正在瀏覽: 家鄉漢中的巨大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漢中的巨大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