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極大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極大變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發生了極大的變化,我回家鄉的時侯,嚇了我一大跳。 

  我以前的家鄉是一個鄉村,那裡種滿了五穀,農民養着大水牛,五穀的後面是幾座高高的山,上面長滿了松樹,有松鼠在松樹上吃松果,在山的後面有一條大路,這條大路不是用水泥鋪成的,而是用石子鋪成的,如果有一輛車在那裡經過,就覺得那條路很凹凸不平。遠處,幾百間瓦房子,一眼看下去,就像一條長長的龍。這樣的鄉村我不是很喜歡,我很想家鄉變成城市。 

  轉眼間,時間過得飛快,已經過了五年,我的家鄉發生了極大的變化,變成了一個大城市,非常繁華,那裡有許多高樓大廈,人們都在享福,我乘電梯上高樓大廈的最後一層,我往下看,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我一數那高樓大廈,一共有21層,真高啊!在大廈的旁邊,以前幾座高高的山已經推平了,變成了高速公路和公路,公路上車水馬龍,但是決對安全,因為有紅綠燈在指揮交通。人們以前穿的破破爛爛的衣服,現在已經穿上了嶄新的衣服。最窮的人已經變成了最富有的人。種五穀的地方已經變成了住宅的地方。 

  沒想到,我的家鄉變化如此的大。我的家鄉就是這樣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極大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極大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