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處處大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處處大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臨澤,位於甘肅的河西走廊中段,氣候宜人,有着風景如畫的丹霞地貌,堪稱“七彩仙台”,實屬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的家鄉還有“棗鄉”的美稱呢!好了,我的家鄉就介紹到這了,我還是領你到我的家鄉去看一看,聽一聽,摸一摸,讓你知道我的家鄉變化有多大。 

  首先請你到我的叔叔家去做客,雖然叔叔家在農村,但是他們的生活比城裡人還要好,住着兩層小洋樓,門前是一條寬敞的柏油馬路,像一條巨龍似的通向遠方。走進小院,兩邊的院池裡種着五顏六色的鮮花,花兒們正爭先恐後的綻放,把農家小院打扮的格外漂亮。你會沉浸在這農家小院里,完全被這美麗如畫的風景所陶醉。你就會不由自主的走進房間,什麼電視機,洗衣機,沙發,電腦...應有盡有。叔叔家做飯用的都是沼氣,更加節約了。每當秋天來臨,農家小院就會堆起一個又一個的金字塔——玉米。現在家鄉人民吃好了,住好了,我想人們的腰包也該裝滿了吧,看我家鄉的變化大吧!但是,聽爸爸說以前的家鄉可不是這個樣子的。人們的生活沒有現在好,吃的沒有現在好,住的是一個個錯落不齊的土坯房,傢具擺設都是陳舊的傢具,沒有電腦,也沒有沼氣,艱苦極了!以前生活和現在相比,那可差十萬八千里呢! 

  幾年的時間,家鄉有了這麼大的變化,這都是黨的政策好。照這樣看,我想家鄉人民的生活一定會更好,家鄉的小康點肯定會像雨後春筍般的更加迅猛的發展,那時,家鄉肯定會是一片喜氣洋洋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家鄉處處大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處處大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