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巨大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巨大變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家鄉不由得想起了橫店上盛庄這一個名字,這兒十分悠久是我爺爺的祖宗傳下來的。我有幾年沒有去觀察這兒的青山綠水,今天剛好家有客人我就索性帶他們去參觀這兒的青山綠水,也有機會自己去觀察觀察。 

  一來到上盛庄的入口我就不由得想起了前幾年的這裡,當時這只是一些黃泥一片一片,雨傾盆地下着這裡好像紅軍走過的泥江,一片片黃色讓過路的人都一個個的搖頭,讚歎。可現在確實是一個天一個地。現在有平平整整的水泥路了,儘管雨怎麼的下這裡都不是它搗亂的地方,一轉眼黃色的變成了灰色的,現在讓路人一個個是讚嘆不已,這讓我們住在這兒的人都感到驕傲起來了,一個個都很有精神的叫自己的親人來這玩 。過了入口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九龍山”的一個廣告牌,上面有九龍山的各個景區,還有就條龍的照片。一直往前走就看到一個個的蒙古包,蒙古包是幹什麼的呢?是的是拍電視用的一場景,有人說拍電視為什麼偏偏選一個不出名的地方呢?導演說這兒的環境好,再說著兒人又少,是拍的好電影的一個地方。這又讓我們這裡的人感到驕傲。這是我們為國家做的第一份貢獻。 

  再進入我爺爺的家好了,就從我爺爺家開始,以前一層的房樓現在已經變成三層的房樓了;以前一部黑白電視機如今已經變成了彩色電視機了;以前的廚房現在已經變成了皇帝用的“御善房”了。以前四歲的弟弟現在也已經變成了八歲的小孩了;以前的奶奶現在也老了,但她還是那麼的用功做菜,年夜飯的菜就全都是他做的了。一年一年的過去了我們不知道以後的現在會是怎麼樣的,我希望我們這裡永遠是你們喜愛的上盛庄,我希望你們能天天來這玩,讓我們的貢獻容入到你們的快樂之中來,願快樂永遠的伴隨着你。 

  我們的家鄉發展的真快,我希望我們能像城市一樣繁榮,甚至超過城市,這也是有點難的但我想只要我們獻出自己的一雙手就能夠達到自己想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巨大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巨大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