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靈兒不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兒不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女孩子在難過的時候總是有一種慾望--哭;但是,我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可以…… 

  --題記 

  最近所發生的一切一切都讓我快要崩潰了,接二連三的被人欺騙,天天寫作業都可以弄到凌晨一點,到學校一看,天!全是“國寶”。上課就犯困,又不能睡,一天3節數學,2節語文,2節英語,1節所謂的自習,其實就是3科混合…… 

  總想找個僻靜的地方讓自己大哭一場,可親愛的上帝爺爺總是不給我個機會,他逼我去和所有人微笑,與其這樣還不如跟我同桌一樣當座“冰山”。 

  一天夜裡,在給秋思兒寫信的時候,在把自己的一切不順利都從筆尖上發泄出來的時候,突然好想哭好想哭,然後就在不知不覺中,淚珠“啪嗒”一聲音掉到了紙上……但是又在剎那間感到了幸福,至少還有人肯聽我的傾訴。 

  或許哭也是一種傾訴?當然,這種傾訴只有我一個人傾聽,傾聽自己心的聲音。心早就被那些人傷得千瘡百孔了,只有我知道,我流出來的不是淚水,那是血呀。 

  早晨起來,發現枕頭居然是濕的,摸摸睫毛,上面居然還掛着一滴淚水,難道……我暗笑自己可憐,連哭都只能在睡覺的時候。 

  隨後,眼中浮現出一行字:我的淚水會濕透我的枕頭,但是會濕透我的心情嗎? 

  我擦乾眼角的淚水,對自己笑笑說:“不會的,永遠不會的,我永遠都會是那個臉上掛着微笑,在難過的時候也會偷偷的哭泣的靈兒。”    天,我寫得實在是太差勁了,這好象是發泄心情之作,對不起啦,支不支持我都沒關係的. 

您正在瀏覽: 靈兒不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兒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