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兒(3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兒(3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靈兒(32) 標籤:靈兒作文

其實,女媧族的命運依舊是靈兒的心結,她想讓自己的心真正平靜下來. 

 風沙沙的唱着歌,吹動了靈兒的衣紗,夕陽西下,天空“醉醺醺”的.世上的一切好象都是那麼凄涼.靈兒望着夕陽,似乎感覺到她的光芒正是最亮的時候,可是亮過了,就會漸漸暗淡下去.沒想到自己的命運與夕陽如此相似,靈兒暗暗嘲笑自己. 

 正在這時,靈兒聽見了嗷嗷的叫聲,好熟悉!靈兒回過頭,是麒麟!麒麟頓時撲在靈兒的懷裡,偎依着靈兒.靈兒輕輕的撫摩着它,慢慢閉上了眼.世上的一切彷彿就此停住,時間就在着一刻停下腳步觀看. 

 打破寂靜的是靈兒的那隻金絲鳥.難道天庭這麼快就出事了?靈兒看着天上.麒麟又開始叫了,它是在要求靈兒帶它一起去,靈兒猶豫不決,麒麟叫的更大聲了,靈兒只好帶上麒麟. 

 來到天庭,靈兒發現天庭就像一個大烤爐,火燙火燙.蕭告訴靈兒,魔教教主請人幫忙,施法將這裡變成了這樣.破解的辦法是什麼?靈兒閉上了眼,回憶起來. 

 這幾年,靈兒博覽群書,曾經看到過破解的辦法.可究竟是什麼,靈兒就是記不起來.嗷嗷的叫聲打斷了靈兒的思路.對了!靈兒霎時間想起來了!為什麼?難道除了這就沒有其他的辦法嗎?靈兒張開眼,看着麒麟.麒麟含着淚,它也知道這個方法.蕭似乎看出了他們的想法,問究竟有何辦法.靈兒告訴他,唯一的辦法就是殺了麒麟.用麒麟血來化解. 

 蕭驚呆了.麒麟嗷嗷的叫着,它要靈兒用它的血來換取天庭的生存.要靈兒答應,實在太難了.不僅因為麒麟是她的朋友,更因為麒麟必須她親手殺死,能殺死麒麟的世上只有冰雪劍,而冰雪劍只有她一人能用.靈兒忍不住了,她跑開了. 

 要靈兒親手殺死麒麟,靈兒就算沒有七情六慾,也要忍受莫大的痛苦. 

 “為什麼?!為什麼?!一定要我親手殺死自己的好朋友嗎?為什麼只有麒麟的血才能破解嗎?難道命運安排我們見面,只是為了這個原因嗎?”靈兒來到小河邊大叫.”“啪!”一滴冰涼的水滴在了靈兒的手上,接着又是第二滴,第三滴.眼淚!是眼淚!這悲痛欲絕的心情靈兒已經很久沒有過了,可也正因如此,靈兒才覺得格外痛心. 

 “如果你還記得,我以前就告訴過你,你以後會為天庭作出更多的貢獻,直到你死.”身後傳來一個聲音. 

 是女媧.靈兒撲倒在女媧的懷裡,哭泣着.她想了很多很多,接着,她在心中默默做出了一個痛苦的決定.

您正在瀏覽: 靈兒(3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兒(32) 暫無評論